展示人工智能控制的概念车和创新解决方案

来源:
导读 在 IAA Mobility 2021(2021 年9 月 7 日至 12 日)上,全球排名第七的汽车供应商现代摩比斯将推出 M Vision X,这是一款 AI-包

在 IAA Mobility 2021(2021 年9 月 7 日至 12 日)上,全球排名第七的汽车供应商现代摩比斯将推出 M.Vision X,这是一款 AI-包括用于完全自动驾驶的概念车,在欧洲首发。全电动、零排放 M.Vision X 是一款专门制造的 4 座机动车辆。它可以自主控制,也可以通过集成的中央驾驶舱进行控制,该驾驶舱通过手势识别与乘客进行非接触式通信。M.Vision X 提供高度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对汽车内饰的独特重新诠释。例如,所有车辆的车窗都可以切换为具有各种功能的显示器。

该公司还将展示新型全电动现代 IONIQ 5 中最具创新性的技术组件。得益于先进的 MOBIS 电气化组件,IONIQ 5 被认为是电动汽车的下一个进化步骤,并且已经实现了长达 100 公里的续航里程。充电仅需 5 分钟,充满电后可行驶近 400 公里。现代摩比斯将在 IAA Mobility 上展示来自 IONIQ 5 开发的总共 30 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创新组件。

此外,除了现代、起亚外,该公司还为北美和亚洲其他知名汽车制造商提供零部件,将在以下领域展示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氢电动力系统

自动驾驶

纯电驱动

高性能雷达

高级平视显示器

自适应照明技术

安全技术、安全气囊技术

48 伏技术

信息娱乐

底盘结构

现代摩比斯将于 2021 年首次参加 IAA。该公司正在寻求向以软件和平台为导向的技术公司的战略转型。现代摩比斯将在 B2 展厅 C20 展位展出,紧邻大众汽车展台和主舞台,面积约 358 平方米。除了展示空间,展位还将为客户提供私人区域。

在欧洲,现代摩比斯计划进一步成功扩大其市场地位。已经在捷克共和国(电池组装)和斯洛伐克(轻度混合动力电池组装+EV电池系统组装)的工厂进行了重大投资;现代摩比斯不断扩大其在欧洲的电动化能力,并建立了新的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线。此外,现代摩比斯还在瑞典的 Arjeplog 设有冬季测试设施。

现代摩比斯还决定将其所有站点的电力消耗 100% 转换为可再生能源。到 2030 年,国内外所有站点的 65% 的电力消耗来自可再生能源,到 2040 年将达到 100%。这意味着公司符合气候组织的 RE100 标准。

标签: 人工智能控制的概念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