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ERP解决方案是转型的加速器

来源:
导读 汽车行业正处于巨变之中。电动汽车的变化给制造商和供应商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作为全球领先的驱动部件供应商,赛格汽车正处于这一转型之中。

汽车行业正处于巨变之中。电动汽车的变化给制造商和供应商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作为全球领先的驱动部件供应商,赛格汽车正处于这一转型之中。为了优化其流程并有效应对新挑战,这家汽车供应商现在依赖 Infor CloudSuite Automotive。

在汽车行业,硬件和软件网络的高速转型和日益复杂的网络导致老牌企业必须改变才能在市场中生存——就其产品组合、流程和数字化而言工具。

这就是为什么 SEG Automotive 现在依靠 Infor CloudSuite Automotive 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在单个全球多租户云平台上有效优化和管理其业务流程。

“Infor 的解决方案以其数字化选项说服了我们,” SEG Automotive ERP 总监Tim Zimmermann说。“我们不仅可以改进我们的工作流程管理,还可以利用数字制造和机器学习中的现代方法。这使我们能够将生产优化和生产的自动化监控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有了这个为汽车行业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这家全球供应商可以简化、优化和加速其加工环境。该项目于 2019 年启动,2020 年底首批地点已完成转换。整个系统将于 2023 年在全球实施。

与所有业务合作伙伴的数字网络以及在集中数据湖中提供数据将导致未来更快、更有效的决策和更轻松的报告。保证所有公司数据的集中视图,这意味着可以战略性地实施工业 4.0 和机器学习计划。

SEG Automotive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于 2018 年从博世的起动电机和发电机部门脱颖而出,代表了该行业 100 多年的创新。它提供了广泛的产品组合以提高动力总成的效率:从交流发电机到(启停)起动电机和用于混合动力和电气化的电机。鉴于数字革命,赛格汽车采取了许多措施来维护和进一步扩大其作为技术先驱的作用,而不仅仅是在其自身的产品组合方面。这需要精益的企业流程,既不会延迟创新的发展,反而会积极促进创新。对收集的数据和信息的智能使用也很重要。

这家汽车供应商的云优先战略通过创新和敏捷性保证了公司的长期竞争力。该解决方案方法使数字业务流程的标准化能够不断地自动提供创新和扩展。以这种方式在所有公司流程中实现的透明度将为在未来启动与集成业务规划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相关的进一步措施创造先决条件。

“我们已经在与 Infor 合作,围绕数字制造和生产优化为人工智能提供具体的新解决方案,”齐默尔曼说。

Infor CloudSuite Automotive 不仅是为汽车行业量身定制的,而且通过涵盖许多本地要求,也是全球公司的理想选择。对于 SEG Automotive,这包括在墨西哥工厂的电子发票或在匈牙利创建和处理运输申报等。因此,Infor 解决方案使全球供应商能够进一步开发物联网 (IoT) 和机器连接领域,并使用集成的 EDI 功能。

云解决方案保证了系统的可扩展性和最高安全性方面的实施。Merino Consulting Services作为 Infor 的合作伙伴,正在支持 SEG Automotive 在全球各地的实施。许多试点项目分支已经连接起来。最迟计划在 2023 年在全球范围内上线。

SEG Automotive 首席财务官Frank Lorenz-Dietz说:“我们在选择新的 ERP 系统时并没有掉以轻心。” “对于我们作为一家全球运营的中型公司而言,通过智能、精益流程和解决方案使自己脱颖而出至关重要。我相信 Infor 可以为此做出重大贡献。”

“我们的 CloudSuites 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成功实施他们的数字化战略,” Infor 高级副总裁兼中欧总经理Joachim Harb说。“由于德国汽车行业以高品质的汽车和零部件而闻名于世,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我们的多租户云来支持该行业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

标签: ERP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