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 全球停车管理市场

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的 Insight Partners 研究报告到 2028 年的停车管理市场预测—— 影响和全球分析——按停车地点、解决方案、服务和部署,预

根据最新的 Insight Partners 研究报告“到 2028 年的停车管理市场预测—— 影响和全球分析——按停车地点、解决方案、服务和部署,”预计到2028 年市场规模将从 2020 年的 317.2367亿美元增至 451.2582 亿美元;预计在 2021 年至 2028 年的预测期内,其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4.93%。

智能停车系统需要其核心硬件设备和软件应用程序之间的兼容性。目前,有数百家公司为智能停车行业提供设备或服务,使得不同设备供应商之间共享软件和硬件标准的程度不确定,再加上设备年限的混合,使得现有设施难以预测经常。所有硬件设备都需要与所有软件服务兼容。因此,从事智能停车系统工作的组织需要结合并制定一个标准来消除兼容性问题,从而在很大程度上消除智能停车系统市场发展的障碍。

除了技术复杂性之外,系统和服务的更高价格也限制了发展家的一些城市和直辖市采用这些系统。由于采用各种停车管理系统仍然是利基市场,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正在整合不同的技术来吸引客户。先进技术和软件的集成正在增加系统的前期成本。随着最终产品价格的降低,停车管理系统的未来预计将更加突出。预计这一因素将大幅增加此类技术的采购,这将有助于发展家的城市和直辖市在未来几年优化其停车位。

2020年欧洲领跑全球停车管理市场。欧洲国家,尤其是西部地区强大的经济背景,加上较高的可支配收入,使得欧洲国家的人均家庭注册车辆数量居高不下。因此,注册车辆数量的增加,加上停车位的有限,导致和其他欧洲国家采用了有效的停车管理政策。此外,注册车辆数量的持续激增也推动了对高效停车管理实践的需求,特别是在德国、俄罗斯、法国、英国的城市地区和地铁城市,西班牙、和荷兰等欧洲国家。然而,由于 爆发而实施的封锁对欧洲的停车管理市场产生了严重影响。对停车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减少可归因于交通拥堵的急剧减少和汽车销量的下降等因素。然而,一旦封锁逐步解除,停车管理市场预计会反弹,出于对公共交通安全的担忧,个人车辆的销售也可能会增加。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人身安全、信息安全和所有人的福利,停车管理市场可能会在大流行后上升。

越来越多地采用智能技术来推动停车管理市场的增长

智能技术优化空置空间并提供实时停车位信息;因此,它们越来越多地被用于停车管理。这有利于司机轻松地将车辆停在街上和街外。例如,德国电信运营商 Deutsche Telekom 发起了一项计划,在德国汉堡市中心的停车位上安装传感器。该公司部署的传感器通过智能手机通知司机有关停车位的信息。该服务主要在Joy App和 Deutsche Telekom's Park 上提供。同样,德国电信也在安装停车传感器,通过窄带物联网 (NB-IoT) 技术提供与停车位相关的信息。

标签: 停车管理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