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gerty成为上市公司的合并协议

来源:
导读 Hagerty 是一个汽车爱好者品牌,提供基于汽车爱好者会员组织的专业汽车保险平台,以及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Aldel Financial Inc (纽约交易

Hagerty 是一个汽车爱好者品牌,提供基于汽车爱好者会员组织的专业汽车保险平台,以及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Aldel Financial Inc.(纽约交易所代码:ADF)(“Aldel”)宣布,他们已经进入最终的业务合并协议。交易完成后,Aldel 将更名为 Hagerty, Inc. 并上市,其普通股预计将在纽约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HGTY。

针对广阔的汽车爱好者市场的激情推动增长

Hagerty 是一家领先的专业汽车保险提供商,为经典汽车和爱好者汽车提供保险——在全球范围内投保了超过 200 万辆汽车,拥有行业领先的 84 净推荐值 (NPS),并与十大汽车保险公司中的九家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在 Hagerty,一切都始于对汽车的热爱——超过 180 万会员的共同热情推动了公司卓越的会员模式,并使 Hagerty 能够在估计有 43 多万汽车爱好者市场中优化增长。

根据 Hagerty 的专有数据,全球有超过 5 亿人表示对汽车感兴趣,仅在就有大约 6900 万人宣称自己是汽车爱好者。

Hagerty 投资了一种全渠道保险分销模式,该模式使公司能够解锁整个潜在市场,并使该组织能够通过国家保险合作伙伴、当地代理人和经纪人以及直接分销来扩大规模。

Hagerty 高度差异化的会员模式通过在会员旅程的每一站(以数字方式、在赛道上、在车库中、在活动中或在路上)与会员互动、娱乐和联系,帮助提高忠诚度和保留率。该公司的投资组合包括创新的 Hagerty Drivers Club、每年 2,500 多场汽车赛事(包括最近收购的 Amelia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不断扩大的汽车媒体内容平台以及 Hagerty 的专有估值工具。

Hagerty 独特的商业模式带来了良好的成功记录,包括:

过去三年年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 25%

90% 的强大客户保留率

平均赔付率明显低于个人线车险行业1

数以百万计的人关注哈格蒂的汽车洞察和社交媒体计划

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在其长期合同、稳固的构建模块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下,将实现持续两位数的收入和盈利增长。

标签: Hagert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