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的巴士经销商网络通过收购加速扩张

来源:
导读 Creative Bus Sales 已经是全美最大的巴士经销商网络,在拥有 16 个地点,今天宣布收购 Alliance Bus Group,后者是全球第二大巴士

Creative Bus Sales 已经是全美最大的巴士经销商网络,在拥有 16 个地点,今天宣布收购 Alliance Bus Group,后者是全球第二大巴士经销商,拥有位于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新泽西州、密西西比州和新罕布什尔州。通过此次收购,Creative Bus Sales 现在将拥有 21 个销售和服务网点,并为其公交、学校和零售巴士客户提供覆盖全国的支持网络。

Creative Bus Sales 总裁Tony Matijevich评论说:“此次收购代表了 Creative 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同时能够为新客户和未来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销售、服务和支持网络。” “此外,我们相信 Creative 和 Alliance 的结合也有利于我们的制造商合作伙伴,因为它可以高效、经济地为新客户带来更高标准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Alliance Bus Group 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主要服务于东南、东北和德克萨斯市场,其产品线与 Creative Bus Sales 非常相似。目前,Alliance 在其销售和服务地点拥有 100 多名员工。

“当您查看我们各自的产品线和独特的经销地点时,两家公司之间存在巨大的协同作用,” Alliance Bus Group 首席执行官Doug Dunn表示。“此次收购对行业和我们尊贵的客户群意义重大。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将与 Creative 合作。”

标签: 巴士经销商网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