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Inc. 5000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名单

来源:
导读 Express Wash Concepts (EWC) 宣布,它再次被列入著名的 Inc 5000 家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名单,以 156% 排名第 2619 位3年增长

Express Wash Concepts (EWC) 宣布,它再次被列入著名的 Inc. 5000 家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名单,以 156% 排名第 2619 位3年增长。

“尽管我们在过去一年中面临挑战,但我们很幸运并为我们能够保持显着的增长记录而感到自豪,此外还扩展到了几个新市场,包括我们位于克利夫兰的新Clean Express Auto Wash 品牌,” John Roush说,快洗概念首席执行官。“我们感谢被列入 Inc. 5000 名单所提供的行业认可,并继续致力于负责任地发展我们的快洗产品组合,为我们的团队成员提供出色的职业发展机会,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尽可能最好的快洗体验。”

2021 Inc. 5000 公司根据 2017 年至 2020 年的收入增长百分比排名。要获得资格,公司必须在2017 年 3 月 31 日之前成立并产生收入。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它们必须是的、私人持有的、营利性的和独立的,而不是其他公司的子公司或部门。

Express Wash Concepts 目前在俄亥俄州、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运营 45 家快速洗车场,提供快速、高质量和环保的快速隧道清洗体验和免费真空吸尘器。该公司广受欢迎的 Unlimited Wash Club 套餐为会员提供非接触式支付的便利和价值,并在任何地点无限次清洗。EWC 计划到 2022 年底再开设 50 多个地点。

标签: 私营公司名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