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的官方规格并不令人惊讶

来源:
导读 OnePlus 并没有公布 OnePlus 10 Pro 旗舰产品的所有细节,而是选择以滴滴和单调的方式分隔细节。首先,它发布了一张官方预告图,展示

OnePlus 并没有公布 OnePlus 10 Pro 旗舰产品的所有细节,而是选择以滴滴和单调的方式分隔细节。首先,它发布了一张官方预告图,展示了这款手机的设计以及 1 月 11 日的发布日期。现在,它宣布了手机的规格,其中包括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超快速充电和 5,000mAh 电池。

如果您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关注 Android 新闻,那么这些细节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的旗舰 Android 手机都倾向于配备高通最强大的处理器,如果这里有什么有趣的消息,那就是一加比三星小幅跃升,成为第一款使用新芯片的主要智能手机。

其余规格正是您可能期望的。不过,不幸的是,OnePlus 仍然遗漏了一些关键细节,例如每种型号的 RAM 数量、价格、精确的屏幕尺寸以及在以外的发布日期。无论如何,以下是它今天揭示的一些规格:

处理器:Snapdragon 8 Gen 1

后置摄像头:48MP + 50 MP + 8MP,双 OIS

前置摄像头:32MP

显示:120Hz“带LTPP的流体AMOLED”

电池:5,000mAh

有线充电:80W SuperVOOC

无线充电:50W AirVOOC

操作系统:氧气操作系统 12

尺寸:163 x 73.9 x 8.55mm

该列表中有几件事需要注意。除了采用 Oppo 的操作系统外,一加 10 还在其快速充电系统中使用了 Oppo 的品牌。到目前为止,OnePlus 拥有相同的系统,但使用了自己的 Warp Charge 品牌。撇开品牌不谈,额定速度仍然快得离谱。尺寸还告诉我们,一加 10 Pro 是一款非常大的手机,几乎和 Galaxy S21 Ultra 一样大。

与如今的任何 Android 手机一样,有很多谣言可以填补空白。我们预计 RAM 选项为 8GB 或 12GB,存储空间为 128GB 或 256GB。至于其他细节,包括传闻中的 4 月发布,我们需要等待 OnePlus 在其下一个公告或之后的公告中提供更多细节。

为什么像一加和谷歌这样的公司会在他们的新手机上留出细节而不是给我们一个单一的公告?你的猜测和我们的猜测一样好,但显而易见的猜测可能是正确的:它让他们在 Apple 上多咬了一口。

标签: OnePlus 10 Pr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