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首次为初学者投资者提供首次交易建议

来源:
导读 Robinhood 推出了一种针对交易新手的新体验,该公司表示,其个性化的股票推荐可以帮助初学者了解交易的技术方面。如果您是新用户并且尚未

Robinhood 推出了一种针对交易新手的新体验,该公司表示,其个性化的股票推荐可以帮助初学者了解交易的技术方面。

如果您是新用户并且尚未在您的投资资料中添加任何内容,您将可以从“投资”选项卡中选择“获得首次投资帮助”。Robinhood 将向您展示一份问卷,询问您的投资目标是什么,您计划投资多长时间等等。

基于这些答案,Robinhood 将推荐一个个性化的投资组合,其中包含四种不同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并提供有关每只基金的更多信息以及 Robinhood 为您选择它的原因。审查完所有基金后,您可以选择是否要投资于推荐的 ETF。

如果您在投资方面感到特别迷茫,Robinhood 现在提供了一种称为“旅游”的东西,向您展示交易的技巧。该应用程序将提供与投资相关的术语的快速概述,以及您在使用该应用程序和进行一般交易时可能遇到的一些重要元素。这绝对是我第一次涉足股市时可以使用的东西——如果我老实说,我可能仍然可以使用它。

显然最好使用您自己的判断和研究,而不是过度依赖简单的问卷来做出重大投资选择。Robinhood去年因未能妥善保护投资者和监督交易而被金融监管机构罚款 7000 万美元,经过仔细审查的建议可能会阻止它重蹈覆辙。它不会比依靠 Reddit 或 Discord 获得提示(至少对许多投资者而言)风险更大。

标签: Robinhoo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