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gerty与保险公司联手推出State Farm Classic+

来源:
导读 最大的私人乘用车保险公司 State Farm® 正在与 Hagerty 合作,从 2022 年开始为经典车辆推出新的保险。我们很高兴这个战略联盟

最大的私人乘用车保险公司 State Farm® 正在与 Hagerty 合作,从 2022 年开始为经典车辆推出新的保险。

“我们很高兴这个战略联盟将使 State Farm 代理商定位于帮助客户保护他们的经典车辆,同时让他们有机会与汽车爱好者社区建立联系,” State Farm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代理、销售和代理Rand Harbert说营销官。

Hagerty 是一个汽车生活方式品牌,也是为经典、老式和爱好者车辆提供专业保险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以其出色的服务和对收集车辆的广泛知识而闻名。

“我们特别高兴为 State Farm Classic+ 客户提供流行的 Hagerty 功能和服务,”Hagerty 首席执行官 McKeel Hagerty 说。“我们很高兴与 State Farm 及其出色的代理商合作。”

State Farm Classic+ 保单将通过 State Farm Mutual 汽车保险公司的新全资子公司 State Farm Classic Insurance Company 提供,并可能需要接受州监管部门的审查和批准。此政策将通过其 State Farm 代理提供给新客户和现有客户。

标签: Hagert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