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人工智能的汽车保有量超级应用Jerry

来源:
导读 拥有汽车的超级应用Jerry宣布完成由 Goodwater Capital 牵头的7500 万美元C 轮融资。超额认购的一轮对公司的估值为 4 5 亿美元。融

拥有汽车的超级应用Jerry宣布完成由 Goodwater Capital 牵头的7500 万美元C 轮融资。超额认购的一轮对公司的估值为 4.5 亿美元。融资在 Jerry 的2800 万美元B 轮融资仅七个月后完成,总融资额达到 1.32 亿美元。

Jerry 为客户节省了汽车开支的时间和金钱。该公司于 2019 年首次推出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优化的汽车保险比较和购买服务,如今作为持牌保险经纪人在所有 50 个州为超过 100 万客户提供服务。这一新的融资轮推动了超级应用在汽车融资、维修、保修、停车、维护和其他省钱服务方面的市场的推出。

Jerr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t Agrawal表示:“我们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节省汽车费用,因为我们相信驾驶可以负担得起且易于使用。” “这项7500 万美元的投资加速了其他汽车比较和购买市场的开发和完善。”

作为上班通勤等主要交通工具,驾驶在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替代的。通过其保险比较和购买服务,Jerry 降低了个人汽车拥有成本。Jerry通过快速找到与其现有保单相当的汽车保险保单节省,平均每年为客户节省800美元。随着公司开发新的汽车费用和服务市场,进一步降低个人和家庭车辆拥有总成本的机会也在增加。

“获得可靠和负担得起的交通对于增强经济能力至关重要,” Jerry 董事会成员兼 Bow Capital 的普通合伙人Rafi Syed说,该公司投资于推动社会进步和改善我们世界的技术。“Jerry 正在帮助车主充分利用他们赚取的每一美元。虽然我们认为 Jerry 是一项出色的技术投资,展示了数据在金融服务中的力量,但就其支持的金融包容性而言,它也是一项出色的投资。”

Jerry 凭借其首个产品、用于比较和购买汽车保险的省时省钱服务继续实现并超过增长和收入目标,这促使新老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Goodwater Capital 合伙人Chi-Hua Chien表示:“与基于潜在客户生成的汽车保险比较网站不同,Jerry 的经常性收入模式使公司获得了可预测的收入和可扩展的增长,而这并不是基于不断增加的营销支出。” “该公司为客户节省所有汽车费用的时间和金钱的超级应用方法还扩展了汽车相关类别的潜在客户群。我们对 Jerry 的再投资反映了我们对公司业务模式、增长率、潜在市场和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技术继续提高毛利率。”

Jerry 客户在 App Store 中对该应用程序的评分为 4.7,并称赞其易用性、完成交易的速度、自动化的客户流程(除非需要,否则不会打电话)和节省。

“我们超额认购的 C 轮融资表明消费者对无摩擦汽车服务市场的需求,”Agrawal 补充道。“当我们审查我们的投资者选择时,我们选择加深与 Goodwater Capital、Bow Capital 和 Kamerra 的关系,并增加了两个新的投资者,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和 Park West Asset Management。”

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是一家首屈一指的风险增长投资公司,为 Jerry 带来了建立成功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技术型企业的专业知识。Park West Asset Management 主要投资于技术、消费者和医疗保健领域的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

标签: 人工智能的汽车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