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Mobility宣布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提供按需自动驾驶服务

来源:
导读 May Mobility是自动驾驶汽车 (AV) 技术和班车运营的领导者,与大急流城市、TransitTech 的领导者 Via和Gentex合作,宣布在密歇根州大

May Mobility是自动驾驶汽车 (AV) 技术和班车运营的领导者,与大急流城市、TransitTech 的领导者 Via和Gentex合作,宣布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推出按需 AV 班车服务。扩展的按需服务于2021 年 7 月 26 日开始,作为大急流城自动驾驶汽车计划( AVGR ) 第 2 阶段的一部分,并将先前的固定路线 AV 服务转变为新服务区中的灵活、动态系统。

May Mobility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dwin Olson表示: “我们期待通过在市区扩大区域继续与大急流城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这项新服务使我们能够探索社区新领域的交通需求,并为人们提供更多机会,通过自动驾驶体验更安全、更环保、更便捷的交通。”

按需服务包括四辆 May Mobility 雷克萨斯 RX450h 车辆和一辆配备 May Mobility 自动驾驶技术的可供轮椅使用的 Polaris GEM,在 1.36 平方英里的服务区内运营,该服务区内包括 20 多个指定的接送区大急流城市中心。May Mobility AV 班车在周一至周五上午7 点至晚上 7 点免费乘坐和运营。

“大急流城市与 May Mobility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大急流城自动驾驶汽车计划提供创新的出行选择。我们期待着共同开启下一阶段,支持自动驾驶技术的持续发展,同时提供另一种公平的出行选择Mobile GR 助理总监Justin Kimura说:

过渡到“按需”

May Mobility 已采用 Via 的自动车队平台来支持预订、路线、乘客和车辆分配和识别、客户体验和车队管理,作为他们在大急流城部署的新灵活交通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合作伙伴制定了一项长期战略,即在多个地点引入无人驾驶的按需共享交通系统。大急流城的推出是在两家公司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联合 RAPID 自动驾驶汽车服务之后推出的。作为阿灵顿市通过 Via 提供的大型按需公共交通服务的一部分,RAPID 提供自动驾驶汽车,在尚属首创。

Via 业务高级副总裁Cariann Chan表示:“为了让自动驾驶汽车充分发挥其作为大型交通网络一部分的潜力,它们必须按需提供、优化路线并由多名乘客共享。” “我们很自豪能与 May Mobility 合作,提供 Via 的灵活平台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并在大急流城这个高效、公平的交通解决方案的新时代发挥领导作用。”

乘客可以通过下载适用于Android 和iOS 设备的 May Mobility 移动应用程序来请求指定服务区域内的车辆。该应用程序向骑手显示最近的上车地点和最接近他们兴趣点的建议下车地点。

没有

遗漏任何物品当移动设备、公文包或钱包等物品留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并随之而来的无助感时,这是一种常见的情况。May Mobility 和 Gentex 正在合作将带有传感吊舱的数据采集系统集成到 May Mobility 自动驾驶穿梭巴士中,这将帮助两家公司开发跟踪物体、监控乘客健康和安全以及保持车辆清洁和运行的技术。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 May Mobility 合作,” Gentex 首席技术官Neil Boehm说。“这项服务扩展不仅为该市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补充公共交通枢纽,而且还充当了一个真实的实验室,用于研究、评估和测试各种安全和便利组件,以更好地支持自动驾驶时代的乘客。”

为庆祝在邻近服务区推出按需服务,May Mobility 和 MobileGR 将于8 月 24日上午10 点至下午 4 点举办示范游乐设施。在 YMCA Grand Rapids,475 Lake Michigan Dr NW。

标签: May Mobilit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