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Morse入选DBusiness的2022年顶级律师名单

来源:
导读 迈克·莫尔斯,所有者和创始人麦克·莫尔斯律师事务所,最近被任命的一个DBusiness的为2022莫尔斯高级律师将在11月 功能被2021年12月发行DB

迈克·莫尔斯,所有者和创始人麦克·莫尔斯律师事务所,最近被任命的一个DBusiness的为2022莫尔斯高级律师将在11月/功能被2021年12月发行DBusiness 杂志。

DBusiness 杂志的顶级律师的评选过程基于一项同行评审调查,该调查对底特律大都会地区的所有律师开放。在此过程中,为 53 个不同的法律实践领域投了数千张选票,以表彰和表彰每个细分市场的卓越表现。顶级律师名单的研究由专业研究服务 (PRS) 进行,并通过向底特律大都会地区的认证律师分发的在线同行评审调查来实现。

在今年的名单上被承认之前,莫尔斯在 2013 年、2020 年和 2021 年被评为DBusiness 杂志的顶级律师,这是他第四年被认可为底特律的顶级律师之一。

Morse 拥有超过 30 年的诉讼经验,因其在人身伤害实践领域的专业知识、致力于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以及其律师事务所产生的下一级营销而被选中。

“像这样的荣誉是一种巨大的赞美,因为它们反映了律师事务所代表我们客户的辛勤工作,”莫尔斯说。“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体现在我们的沟通和关怀中,体现在我们的和解和判决中,最终体现在我们获得的这些奖项中。所有这一切都体现在我们如何为客户服务中,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除了这个奖项,莫尔斯近年来还获得了许多其他荣誉,例如被The National Law Journal和The Trial Lawyer Magazine评为 50 位最具影响力的出庭律师之一、律师周刊法律领袖和 Super律师的顶级律师。

标签: DBusines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