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通过斯科茨代尔工作室的位置扩大亚利桑那州的存在

来源:
导读 清醒集团,这是与它的豪华电动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宣布推出其最新的零售场所的开幕-清醒的工作室在斯科茨代尔时尚广场-上周六,八月7 这

清醒集团,这是与它的豪华电动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宣布推出其最新的零售场所的开幕-清醒的工作室在斯科茨代尔时尚广场-上周六,八月7 . 这个位置是 Lucid Studios 不断增长的网络中的第 9 个位置,是亚利桑那州的第一个位置,距离公司位于Casa Grande的先进制造工厂 (AMP-1) 仅 50 英里。在 Lucid Studio 期间,参观者可以体验 Lucid Air 并了解更多关于完整阵容的信息,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设一个单独的 Lucid 服务中心。

Lucid Group 零售运营高级总监Zak Edson表示:“在亚利桑那州开设我们的第一个工作室,距离今年 Lucid Air 将在Casa Grande下线的地方仅一个小时,这是一个特殊的里程碑。” “此次开业加强了公司对该地区的承诺,直接回应了热烈欢迎和对我们的制造业务和我们推向市场的产品表现出的高度兴趣。”

Lucid Studio 设计将公司的后豪华设计美学转化为温馨的物理环境,客户可以在其中查看完整的 Lucid Air 豪华高性能电动车系列的选项。这包括 Lucid Air Pure,一款装备精良的型号,起价为 77,400 美元(69,900 美元,有可用的联邦税收抵免),通过 Lucid Air Touring,起价为 95,000美元(87,500 美元,可用联邦税),以及 Lucid Air Grand Touring,起始于$ 139,000($ 131,500有可用的联邦税收抵免)。该系列产品的特点是一次充电可提供高达 500 多英里的预计续航里程、高达 1080 马力的功率水平和低至 9.9 秒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使 Lucid Air 成为电动汽车性能和效率的新标准。

工作室体验

每个 Lucid Studio 都根据每位客户的喜好提供以数字为导向的奢华体验,无论他们是亲自访问、完全在线进行查询,还是将两者结合起来。Lucid 的斯科茨代尔工作室允许客户在一个突出公司独特设计美学的地方体验品牌并获取有关其产品的信息。探索 Lucid Studio,参观者将了解该公司如何从其家乡加利福尼亚州的美丽、创新和多样性中汲取灵感。Lucid Studios 通过提升数字体验增强了观看和触摸 Lucid Air 的物理体验。使用4K VR 配置器,Lucid 的虚拟现实体验结合了物理和虚拟世界,展示了从内部装饰和材料到外部颜色的所有内容的无缝个性化。

虚拟体验

为喜欢在家购物的人提供在线一对一的豪华工作室体验,客户可以利用“Lucid Studio Live”,这是一种基于云的配置解决方案,由 ZeroLight 的 Concierge 产品提供支持。客户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与汽车进行虚拟互动,同时 Lucid 代表会指导他们了解关键功能和配置选项。

未来工作室和服务中心

Lucid Studio Scottsdale 是第一家在Lucid 的第二故乡亚利桑那州开业的工作室,也是将于 2021 年底在北美开设的另外十家工作室中的最新一家。其他地点将包括芝加哥、旧金山、朗岛、温哥华、圣地亚哥和华盛顿特区地铁,预计今年将有 19 个工作室和服务中心地点。

标签: Luci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