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其OLED电视作为2022年产品阵容的一部分

来源:
导读 这是新的一年,这意味着LG 将发布其最新系列的 OLED 电视。到 2022 年,该公司将增加新的大屏幕尺寸(97 英寸)和小屏幕尺寸(42 英寸)

这是新的一年,这意味着LG 将发布其最新系列的 OLED 电视。到 2022 年,该公司将增加新的大屏幕尺寸(97 英寸)和小屏幕尺寸(42 英寸),再次提高 G 系列的亮度,并为 webOS 软件带来一些额外的功能——比如多用户配置文件。在其电视上运行。

现在,在其第五代 A9 处理器上,LG 表示 2022 年的电视将包括更好的 4K 升级、改进的色调映射以及通过前景物体增强来增强深度感。

至于电视本身,继 2021 年在 G1 上推出更高亮度的 OLED “Evo”面板后,今年 Evo 将同时出现在 G2 和更主流的 C2 上。LG 表示,通过亮度增强算法和电视组件更好的散热相结合,G2 将提供比 C2 更高的峰值亮度值。但 C2 的性能仍应优于两年前的 CX。

将 Evo 扩展到 C 系列很有意义:LG 声称该系列是最畅销的“高级电视剧”——售价超过 1,500 美元。对于 G2 和 C2,LG 表示它在其结构中使用了一种新的复合纤维材料,这使得这些电视显着更轻。例如,65 英寸的 C2 几乎是 C1 重量的一半。对于这些非常薄、易碎的显示器,这应该会减轻拆箱和安装的压力。

标签: L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