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项圈想成为你的狗的Apple Watch

来源:
导读 宠物追踪器已经存在了好久,但Invoxia正在寻找CES 2022新的智能衣领也可以监控你的狗的生命体征动摇的东西。当然,智能项圈还可以兼作狗狗

宠物追踪器已经存在了好久,但Invoxia正在寻找CES 2022新的智能衣领也可以监控你的狗的生命体征动摇的东西。当然,智能项圈还可以兼作狗狗的 GPS 和活动追踪器。

犬类健身追踪器通常依赖加速度计和 GPS 传感器的组合。Invoxia 的方法有点不同。为了监测静息呼吸和心率等生命体征,Invoxia 表示,它与经过董事会认证的兽医心脏病专家合作开发了利用小型雷达传感器的深度学习人工智能——与谷歌在其 Pixel 4 手机中使用的 Soli 雷达类型相同。根据 Invoxia 首席执行官 Amélie Caudron 的说法,雷达非常理想,因为无论您的狗有多毛茸茸,它们都能够读取读数。

“有一个雷达面向颈部并发送无线电信号,该信号不会被头发反射,”Caudron 告诉The Verge。“所以无论有多少毛皮或头发,它都会被第一层皮肤反射出来。因此,雷达实际上将能够知道衣领下方皮肤的速度和运动。”然后将这些运动输入到确定心率和呼吸频率的算法中。

Caudron 说,另一个优点是项圈可以更宽松、更舒适地套在狗的脖子上。人类使用的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并非如此,它们需要更紧密的贴合和良好的皮肤接触才能获得准确的心率读数。

Invoxia 并不是唯一可以追踪狗生命体征的宠物技术。信不信由你,还有持续心率监测心电图背心,以及Petpace 智能项圈。但是,与普通宠物主人相比,这些更适合兽医,并且不包括 GPS 跟踪。(EKG 背心可能还需要您将导电凝胶涂抹在您的狗身上,如果您手上有一个烦躁的 Fido,那就祝您好运。) Invoxia 项圈通过将传统的 GPS 跟踪器与非侵入性监测生命体征的方式相结合而脱颖而出。它与蓝牙、Wi-Fi、GPS 和 LTE-M 兼容,并具有逃生警报和内置蜂鸣器。

标签: Apple Watch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