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gs的新体重秤具有可伸缩手柄可测量心电图和分段身体成分

来源:
导读 Withings 对智能秤并不陌生,但对于 CES 2022,该公司对这款小工具采取了更加雄心勃勃的举措。宣布,Withings 身体扫描将具有六导联心

Withings 对智能秤并不陌生,但对于 CES 2022,该公司对这款小工具采取了更加雄心勃勃的举措。宣布,Withings 身体扫描将具有六导联心电图读数、分段身体成分测量以及评估足部神经活动的能力。基本上,它是那些想知道脂肪如何在他们的身体中分布以及这又如何与他们的心脏健康相关的人的量表。

从表面上看,身体扫描仪看起来就像您的典型体重秤 - 尽管顶部有一个可伸缩的手柄。它在秤本身中包含四个重量传感器和 14 个 ITO 电极,另外还有四个位于手柄中。该秤还具有更大的 3.2 英寸 LCD 彩色屏幕,以及一年的电池寿命。它还将在 Apple HealthKit 和 Google Fit API 之上与 Withings 的智能手表集成。

虽然手柄在视觉上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但它也是使身体扫描更有趣的功能的原因。智能秤通过生物电阻抗分析 (BIA) 测量身体成分。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您的身体发送低水平的电流。身体脂肪、水和瘦体重都有不同的阻力水平,因此根据电流传播的速度,体重秤会估计你的身体成分。然而,大多数体重秤只有两个接触点:你的脚。这意味着你得到的只是你下半身的估计。Withings 表示,身体扫描将使用“多频”BIA,因为可伸缩手柄提供了两个额外的接触点,因此可以进行分段的身体成分测量。

Withings 声称身体扫描可以区分您的躯干、左右腿以及左右臂。该量表还将身体成分分解为全身脂肪和水的百分比、内脏脂肪、肌肉和骨量以及细胞外和细胞内水。这很难说,如何准确的身体扫描会-智能秤是出了名的不准确的-但它是无可否认高兴看到Withings试图提供额外的上下文。例如,许多智能体重秤不区分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虽然不稳定的皮下脂肪相对无害,但看不见的内脏脂肪实际上对您的健康最危险。

身体成分最近在可穿戴设备中重新兴起。三星在其三星 Galaxy Watch 4上引入了 BIA 分析,而亚马逊也在其 Halo 平台上引入了体脂功能。这些公司中的每一个都强调他们的身体脂肪工具可以替代身体质量指数 (BMI),而身体质量指数是评估您整体健康状况的有缺陷的指标。也就是说,不正确地追踪身体脂肪也可能成为身体畸形和其他饮食失调的潜在触发因素。

标签: Withing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