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家庭表示有意在2021年购买电动汽车

来源:
导读 Parks Associates公司将举办电动汽车演进的下一阶段于8月4日,在第九届年度的下一个虚拟会议智能能源峰会:从事消费者,具有距离Revel一个

Parks Associates公司将举办“电动汽车演进的下一阶段”于8月4日,在第九届年度的下一个虚拟会议智能能源峰会:从事消费者,具有距离Revel一个有远见的演讲,与 ChargePoint 的互动讨论,以及以 Enel X、巴尔的摩天然气和电力、dcbel 和 Ample 为特色的互动小组。活动赞助商包括 Bidgely、Grid4C、Austin Energy、dcbel、FLO、American Water Homeowner Services 和非常。

Parks Associates 的最新研究发现,15% 的宽带家庭表示有意在 2021 年购买电动车。在不打算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中,27% 的人认为电动车太贵,而 24% 的人表示可用的充电站数量有限.

年度会议智能能源峰会:吸引消费者研究住宅能源生态系统中智能家居不断扩大的市场以及能源解决方案在物联网中的作用,包括连接设备、能源管理、公用事业服务和家庭控制平台和服务。

“电动汽车发展的下一阶段” 解决了 2021 年电动汽车的采用和驱动因素,以及存储在帮助管理电网方面的作用。该会议的特色是来自Revel 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Paul Suhey 的远见卓识,随后是ChargePoint 公用事业合作伙伴主管Anthony Harrison的高管聚焦。

Revel 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Paul Suhey表示:“建设充电基础设施不仅仅是提高电动汽车的普及率。”这是关于建设能够支持而不是抑制可再生电网的基础设施。Revel正在运营移动性和能源的交叉点,我期待分享为什么采取综合方法对实现零碳未来至关重要。”

该面板具有以下扬声器:

Lauren Burke, Enel X North America营销与开发高级总监

Divesh Gupta,巴尔的摩天然气和电力公司未来公用事业战略总监

Laurent Schmitt, dcbel公用事业和欧洲市场主管

Levi Tillemann,Ample Inc.政策和国际外展副总裁

Enel X North America 营销与开发高级总监Lauren Burke表示:“随着电动汽车的采用持续增长,北美公用事业公司拥有独特的机会,可以让客户参与智能充电计划,同时最大限度地节省基础设施成本并整合更多可再生能源。” “在最近一项涉及 1,000 多个回复的客户调查中,我们发现超过 45% 的客户利用了公用事业激励措施,而且除了新的电动车司机之外,我们继续看到拥有两辆电动车的家庭数量在增加。”

“电动汽车的快速部署和 V2G 作为新车型默认选项的引入需要重新考虑在住宅环境中集成分布式能源,以便在电网故障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新的备用电源选项,”公用事业和公共事业部主管Laurent Schmitt说。欧洲市场,dcbel。“我们期待为这个新的智能能源峰会做出贡献,讨论新的家庭充电集成策略,通过家庭快速充电的各个方面最大限度地提高司机利益,通过虚拟发电厂降低家庭电费,以及最大限度地减少家庭消费的碳足迹向前。”

标签: 宽带家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