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5欢迎Terry Staggs担任内容战略副总裁

来源:
导读 量子5,第一平台将经销商的培训和弥合传统和数字顾客之间的差距,宣布聘请特里·斯塔格斯作为训练公司的副总裁内容策略。在此职位上,Stagg

量子5,第一平台将经销商的培训和弥合传统和数字顾客之间的差距,宣布聘请特里·斯塔格斯作为训练公司的副总裁内容策略。

在此职位上,Staggs 将构建 Quantum 5的内容库,并与行业资深人士Dave Foy、Sarah Vantine和Jason Frank 合作,利用他们的知识并将其转化为面向面对面和虚拟培训课程的引人入胜的培训模块。Staggs 为他在 Quantum 5 的新角色带来了数十年的经验,之前担任 Precision Dynamics International (PDI) 的项目运营经理。与 PDI Staggs 一起成功地计划、开发、实施和实施了对 Nissan USA、Infiniti USA 等制造商的现场培训计划,和日产加拿大。Staggs 在近 40 门独特的 OEM 特定课程的开发和交付中发挥了复杂的作用,这些课程旨在提高 OEM 现场代表的商业敏锐度。

“Terry 的卓越声誉、深厚的汽车培训专业知识以及在 PDI 期间建立现场计划的成功,在我们的行业内广为人知并备受推崇。在我们建立培训内容并将其提供给经销商的过程中,他将发挥重要作用。国家,” Quantum 5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vid O'Brien说。“我们的团队在固定运营方面拥有最伟大的头脑,Staggs 将带来他相当多的技能,帮助利用他们的综合知识为我们的客户增加客户关系、利润和终生价值。”

与其他培训计划不同,Quantum 5将面对面技能培训的力量与后端技术结合起来,包括人工智能学习、游戏化和社区建设,以培养学习者的持续熟练程度。随着销售和服务团队通过应用程序的不同级别工作,他们会更好地确定买家的需求和动机、交付价值和处理异议。这些技能共同增加了销售和追加销售服务机会,弥合了传统零售客户和数字零售客户之间的差距。

“Quantum 5的使命是更好地离开汽车行业,并为团队提供与每个买家互动和联系的技能,这与我对该行业的个人目标是一致的,”Staggs 说。“我很高兴加入这个团队,并准备将 Quantum 5领导者令人印象深刻的行业知识推广给下一代汽车零售团队。”

标签: Quantum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