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在今年的CES上带来了倾斜的弯曲OLED宝座

来源:
导读 它甚至会是一个没有新宝座的科技贸易展吗?2020给我们带来了蝎子的椅子,2019给我们的可完全身临其境的厕所,并试图以包住玩家在自己的电脑

它甚至会是一个没有新宝座的科技贸易展吗?2020给我们带来了蝎子的椅子,2019给我们的“可完全身临其境”的厕所,并试图以包住玩家在自己的电脑已经的事,只要我一直在街上巡逻。但 LG Display 有一个新的、更优雅的想法:一个旋转的 55 英寸 OLED 电视连接到一张斜倚的椅子上,让你处于这些像素的最佳位置。

与 LG Display 的大部分创意一样,“媒体椅”是一个概念,而不是产品——至少目前是这样。LG Display 告诉我们,它实际上正在与一家未具名的韩国按摩椅公司合作,希望有朝一日将其推向市场。“他们正在将其商业化,他们将出售它,”发言人马修·韦根告诉The Verge。

但是,虽然还没有集成的机器人按摩器,但由于 LG Display 的 Cinematic Sound OLED (CSO),这个概念确实有很多振动——椅子上的扬声器和 OLED 面板本身形式的扬声器振动屏幕以产生音频的技术。

至于电视,它是一块 55 英寸的 OLED 面板,具有 1500R 曲线,它提供了“与人的完美焦距,因此他们可以获得最佳的观看体验,”Weigand 说。(我们还没有亲眼见过它。)它还可以在纵向和横向模式之间旋转;您按下右扶手触摸屏控制面板上的按钮即可。由于它连接在椅子的框架上,当您将整个椅子向后倾斜时,电视也会保持在您的视线范围内。

我不认为有任何疑问,这样的东西会远远超出我的价格范围,尽管总有可能有一天这个概念的一些好处可能会逐渐减少。毕竟,LG 的消费级 OLED 电视机最近已跌破 1,000 美元大关,虽然价格非常昂贵,但其令人瞠目结舌的可卷曲显示概念终于进入了价值 100,000 美元的电视,该电视甚至在去年成功抵达本土。

标签: LG Displa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