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为其非常隐蔽的智能锁设计了一个非常显眼的键盘

来源:
导读 Level 在其网站上展示了一款新的键盘产品,该产品将为该公司优雅而谨慎的 Level Touch 智能锁的所有者提供另一种进入他们家的方式。Lev

Level 在其网站上展示了一款新的键盘产品,该产品将为该公司优雅而谨慎的 Level Touch 智能锁的所有者提供另一种进入他们家的方式。Level Keypad 显然也适用于以前的型号,包括隐藏在现有锁舌硬件中的原始设计。

键盘可以解决对 Level 锁的主要抱怨之一——对于那些没有携带智能手机(孩子们可能没有)或链接的 NFC 钥匙卡的人来说,没有无钥匙进入选项。它还提供了为客人或工作人员共享单独的访问代码的选项。

提供键盘表明 Level 已经扩展到一个更明显的系统,而以前,该公司专注于隐藏任何智能家居标志的设计。多年来,其他智能锁产品已经提供键盘作为可选解决方案——许多甚至选择将其集成到门闩本身,就像耶鲁锁一样。

键盘本身是防风雨的、外观现代的银色触摸板,带有白色边框装饰。按钮都是触摸敏感的,并带有 LED 背光。这也标志着第一款具有明显的公司标志的产品在用户面前和中间可见。

该公司表示要在将要使用的锁附近安装这个新键盘。Level 的所有产品都使用耗电的蓝牙 LE 连接,这意味着更换电池的麻烦更少。如果您想使用 HomeKit 自动化等功能或不受家庭控制,则使用蓝牙也意味着需要更多规划以确保连接可以到达兼容的集线器。

Level 表示预计该键盘将于 2022 年 1 月到货。尚未公布定价,但我们预计我们将在下个月的 CES 上看到有关 Level 键盘的更多信息。

标签: Leve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