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和抛光剂仍然是最畅销的汽车售后市场外观化学品

来源:
导读 在 2020 年 爆发期间,全球汽车售后市场外观化学品市场表现相当低迷,但由于电动汽车的普及,预计未来十年前景乐观。根据 Fact MR

在 2020 年 爆发期间,全球汽车售后市场外观化学品市场表现相当低迷,但由于电动汽车的普及,预计未来十年前景乐观。

根据 Fact.MR 的一项研究,汽车售后市场外观化学品市场 的估值可能会超过50 亿美元,在 2021-2031 年的预测期内以略高于 2%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2016年至2020年的最后预测期间,市场以3%的复合年增长率温和增长,到2020年的价值超过40亿美元。 然而,前所未有的新型爆发严重影响了售后外观化学品市场,在封锁期间扰乱了分销渠道。

尽管如此,由于电动汽车销量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的需求将会增加。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数据,到 2030 年底,电动汽车的销量可能会达到 1.25 亿辆。由于这些汽车估计使用大量的材料,如油漆、轮胎、传动系统等,销售前景因为市场仍然乐观。

汽车售后市场蜡/抛光剂 已成为最畅销的产品,预计到 2031 年,这些产品的销售额将以 3% 的 CAG 增长。该行业的增长是由豪华车销量的增长推动的。由于这些汽车需要大量维护以保持其优雅的外观,因此评估期间对打蜡和上光剂的需求可能会增加。

“ 的爆发迫使制造商制定新的策略来恢复销售。随着数字化的出现,许多市场参与者正在将重点转向电子商务,并将其传统的分销渠道在线化,以扩大其市场份额, ” Fact.MR 分析师说。

标签: 蜡和抛光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