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重塑行业的主要变革趋势

来源:
导读 随着不断加速危机转变,创新,数字化驱动的商业模式支撑着推向一个更强大,更有弹性的未来。预计技术也将成为整个行业的驱动力,主要由技术

随着不断加速危机转变,创新,数字化驱动的商业模式支撑着推向一个更强大,更有弹性的未来。预计技术也将成为整个行业的驱动力,主要由技术进步支持的自主应用驱动,例如5G、联网汽车和设备传感。

随着世界适应新常态,Frost & Sullivan 2021 年智能出行峰会将探讨塑造出行未来的关键主题。2021年7 月 14 日至 15日为期两天的免费在线峰会将行业思想领袖、政策制定者、投资者和创新者聚集在一个单一的数字平台上。它将以策划的网络研讨会、富有洞察力的小组讨论和独家网络机会为特色。

Frost & Sullivan 的未来学家、分析师和顾问将对重新定义未来出行的变革性全球力量进行全面分析,这些力量包括连接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包括共享)和电气化。

参加这个激动人心的活动,其中包括七个主题领域的小组讨论和行业演示:

滑板架构、固态电池和电动汽车

寻找合适的商业模式——车联网

从 L2.5 到 L5 自治的过渡

汽车行业的循环经济趋势

亚太地区电力2W产业发展

到 2025 年商用车的发展

最后一英里交付的创新

主讲嘉宾名单:

主题演讲:塑造未来十年移动出行未来的变革趋势

Vivek Vaidya , 副合伙人, Mobility Practice, Asia Pacific , Frost & Sullivan

主题演讲:实现碳中和的实用且可持续的途径

Yoshihiro Sawa,丰田大发工程制造有限公司总裁

主题演讲:趋势在 2021 年迎头赶上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全球产品战略与规划副总裁Pierre Loing

主题演讲:2021 年后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电装株式会社高级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Yoshifumi Kato

主题演讲:未来十年的跨域计算解决方案

Edwin Liebemann 博士,高级管理官,跨域计算解决方案区域总裁,博世

关于弗若斯特沙利文

六十年来,Frost & Sullivan 因其在帮助投资者、企业领导人和政府应对经济变化和识别颠覆性技术、大趋势、新商业模式和公司采取行动方面的作用而享誉​​全球,从而实现持续增长推动未来成功的机会。

标签: 重塑行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