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erra Realty收购佛罗里达公寓

来源:
导读 在撤退莱克兰很好地定位于在I-4的走廊湖区之间中间位于坦帕和奥兰多,是全国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该物业是一个花园式社区,建于 1988 年

在撤退莱克兰很好地定位于在I-4的走廊湖区之间中间位于坦帕和奥兰多,是全国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该物业是一个花园式社区,建于 1988 年,最近进行了翻修,拥有 464 套全面翻修的公寓和完善的配套设施。

社区提供宽敞的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The Retreat atLakeland 的公寓内部已升级为高端功能,包括不锈钢器具、花岗岩台面、乙烯基木地板和带屏蔽的露台。该物业的便利设施包括一个游乐场、两个游泳池、匹克球和网球场、健身中心等。可以在酒店的网站上找到平面图、照片和价格。

“The Retreat atLakeland位于坦帕和奥兰多大都市区之间,补充了我们在这些市场的存在。我们相信,在 Venterra Way 管理下,该物业将是一项宝贵的投资,并将为我们的居民提供出色的生活体验,” Venterra Realty 主席安德鲁斯图尔特说。

Venterra 将实施以居民为中心的计划,例如 Live it。爱它。保证。TM、48 小时维护保证、SMARTLEASING,以及他们对提供 Venterra 闻名的世界级生活体验的总体承诺。

Venterra Realty 首席执行官JohnFores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阳光之州建立庞大的现有业务,并为莱克兰的居民提供行业领先的生活体验。”

标签: Venterra Realt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