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 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

来源:
导读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 按充电类型(1 级、2 级、DCFC)、连接类型(受电弓、连接器、无线)、组件(硬件) 、软件、服务)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 按充电类型(1 级、2 级、DCFC)、连接类型(受电弓、连接器、无线)、组件(硬件)” 、软件、服务)、安装类型(墙壁、基座和天花板)、车辆类型、最终用户和地理 - 到 2028 年的全球预测》,由 Meticulous Research ® 发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预计将达到一个价值的$ 103.6十亿到 2028 年,在 2021-2028 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 26.4%。按数量计算,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 1164.75 万台,202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1.1%。

电动汽车充电站被定义为安装一个或多个 EVSE 的站点。这些站点可以是住宅、非住宅或商业场所。电能通过符合各种充电连接器标准的特殊连接器提供,用于插电式电动汽车的充电——包括电动汽车、电动公交车和专用电动汽车。

整体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增长主要归因于政府推动采用电动汽车和相关基础设施的举措、对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不断增加、里程焦虑日益普遍以及越来越多的部署共享出行运营商的电动汽车。然而,高昂的初始安装成本可能会阻碍市场的增长。增加 V2G 技术的研发、新兴经济体越来越多地采用电动汽车以及零售跨国公司越来越多地部署充电站,预计将为在该市场中运营的供应商提供重要的增长机会。

整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根据充电类型、连接类型、车辆类型、安装类型、组件、最终用户和地理位置进行细分。

根据充电类型,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分为一级、二级和直流快速充电。到 2021 年,2 级细分市场预计将占据整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最大份额。该细分市场的较大份额主要归因于政府对安装二级充电站的资助和激励措施,与直流快速充电站相比安装成本更低,以及在充电时间比一级充电站更短方面的效率更高。然而,在预测期内,直流快速充电站部分预计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根据连接类型,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分为受电弓、连接器和无线充电。到 2021 年,连接器部分预计将占整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最大份额。该细分市场的很大份额主要归因于政府扩大直流快速充电站基础设施的举措,以及新兴经济体电动汽车利益相关者对发展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增加。

根据车型,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分为乘用车、重型商用车、轻型商用车、两轮车和踏板车。到 2021 年,乘用车细分市场预计将占整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最大份额。该分部的增长归因于政府推动采用电动汽车的有利政策和补贴,人们对电动汽车在减少排放方面的作用的认识不断提高,燃料价格上涨,以及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积极参与生产电动乘用车。

根据安装类型,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分为壁挂式、底座安装式和天花板安装式。到 2021 年,壁挂式细分市场估计将占整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最大份额。该细分市场的较大份额主要归功于壁挂式充电器的成本效益、易于安装的过程以及对私人业主和管理公司发展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各种财政和非财政激励措施。

根据组件,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分为硬件、软件和服务。到 2021 年,硬件部分预计将占整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最大份额。该部门的增长归因于支持向电动汽车过渡的基础设施发展、发展中和发达经济体对电动汽车充电站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用于设立电动汽车充电站和相关制造单位的有吸引力的财政和非财政激励计划。组件。

根据最终用户,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分为商用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家用电动汽车充电站。到 2021 年,商用电动汽车充电站部分预计将占整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最大份额。该细分市场的增长归因于在商场、餐厅、商业楼宇、停车场、火车站和机场等公共场所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不断增加;以及政府关于安装公共充电站的举措。

从地理上看,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细分为北美、欧洲、亚太、拉丁美洲以及中东和非洲。预计到2021 年,亚太地区将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最大份额,其次是欧洲和北美。该地区的很大份额主要归因于和等国家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 以及政府增加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举措,这反过来又准备增加电动汽车的采用。

然而,预计欧洲在预测期内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地区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高速增长主要归功于政府在该地区发展充电基础设施的举措。像国家法国,德国,荷兰,挪威和英国五个领跑者国家的电动汽车和整个地区的充电站。

标签: 电动汽车充电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