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公司报告2021年6月和第二季度的销售额

来源:
导读 斯巴鲁公司报告称,由于全球微芯片短缺导致库存减少,2021 年 6 月汽车销量为 42,877 辆,比2020 年 6 月下降 20 5% 。该汽车制

斯巴鲁公司报告称,由于全球微芯片短缺导致库存减少,2021 年 6 月汽车销量为 42,877 辆,比2020 年 6 月下降 20.5% 。该汽车制造商还报告第二季度销量为 321,250 辆,与 2020 年同期相比增长 20.3%。

“鉴于我们此时的库存,我们对灵活的零售商努力交付的 6 月份销售结果感到满意,我们感谢他们的努力,”斯巴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J. Doll说。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还很自豪地发布了我们的 企业影响报告,它展示了斯巴鲁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不仅对我们的斯巴鲁车主,而且对我们全国的社区来说都是如此。”

Outback 是本月销量最高的,销量为 16,394 辆,比2020 年 6 月增长 60% 。WRX/STI 的销量为 2,354 辆,同比增长 8.5%。今年上半年,Forester 增长了 11.8%,而 Outback 和 Crosstrek carlines 与 2020 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 40%。

“虽然影响汽车行业的全球微芯片短缺继续带来挑战,但我们的零售商网络在 6 月份竭尽全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销售高级副总裁杰夫沃尔特斯说。“我们特别高兴地为两款 2022 年款车型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其中包括大量的便利设施 ——Ascent,包括新的 Onyx 版,以及 Impreza—— 为购车者提供了另一个选择斯巴鲁的理由。”

标签: 斯巴鲁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