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运动和幻影有史以来最好的上半年总销售额

来源:
导读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 与2020年上半年的销售额的53377第二季度相比(MMNA)公布的25146强劲的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106%,分别为比去年同期增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 与2020年上半年的销售额的53377第二季度相比(MMNA)公布的25146强劲的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106%,分别为比去年同期增长近 12%,因为该品牌专注于其最高规格型号的零售销售,以尽量减少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

MMNA 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报告说,随着行业中最新鲜的阵容之一看到展厅中的每辆车都经过重新设计或全新,买家的需求正在稳步增长。随着全国范围内恢复到大流行前的购物模式,与 2020 年同季度相比,MMNA 的所有个人车辆系列的销售额均实现了同比增长。

新闻和笔记

在 2022 Outlander 和 Eclipse Cross 的可用性的推动下,整个季度的 MMNA 销售额逐月增加。仅 6 月就比 2020 年 6 月增长了 53.6%,是过去 10 年第三好的 6 月。考虑到供应限制,这说明了零售需求复苏的力量。

考虑到纯零售销售(非车队),2021 年6 月,欧蓝德和 Eclipse Cross carlines 的销售量创下历史新高,而且在整个品牌范围内,销量均高于 2020 年和 2019 年 6 月。这是第二好的纯零售销售MMNA 自 2007 年 6 月起。MMNA 继续专注于分销工作,以确保其经销商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充足的新车供应。

随着全新 2022 Outlander 和重新设计的 2022 Eclipse Cross 的上市稳步增长,这些广受欢迎的新车在本季度的销量环比增长。

欧蓝德体育在 2021 年上半年的销量为 23,983 辆,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上半年业绩。

尽管有预测称消费者已不再使用乘用车,但 Mirage 2021 年上半年的表现是自 2001 年以来该铭牌最强劲的上半年。

售价为 25,795 美元1的全新 2022 Outlander 于 3 月开始在经销商处上市,随着供求关系,将对总销量产生重大影响。

在开始$ 23,395 1,运动型,时尚和经过重新设计的2022 Eclipse的跨也获得了动力,通过四分之一,3月上旬发售会。

今年早些时候,MMNA 宣布其 在 JD Power 2021 客户服务指数研究中在大众市场品牌中排名第三。

MMNA 最近推出了 ClickShop℠,这是一个 24 小时开放的数字展厅,托管在 mitsubishicars.com 上。客户现在拥有根据他们的需求、兴趣和预算定制的购物体验,旨在让购车体验变得快速、公平和有趣。有了 ClickShop,购买新三菱现在就像“点击、点击、汽车”一样简单。

标签: 欧蓝德运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