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公司继续扩张并增加执行团队

来源:
导读 佩罗内Robotics公司,对人与事的流动性完全自主汽车技术和交钥匙工程车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理查德迪克亚历山大的任命到其顾问委员

佩罗内Robotics公司,对人与事的流动性完全自主汽车技术和交钥匙工程车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理查德“迪克”亚历山大的任命到其顾问委员会。Alexander 将帮助为 Perrone 的自动驾驶汽车 (AV) 解决方案产品提供建议,用于跨市政、商业和政府部门的交通应用。除了 Alexander 的任命外,Janet Bourland将加入公司担任人才副总裁,而Danny Vinson将担任新的保证副总裁。

Perrone Robotics, In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ul Perrone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以扩大运输空间的价值,Dick 的经验和观点将成为我们的重要资产。”董事会,Perrone 将提升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招募世界一流的人才,并提供强大的产品保证计划,以帮助彻底改变人和物的流动性。”

理查德“迪克”亚历山大,顾问委员会成员

亚历山大是移动领域 40 年的资深人士,主要专注于人员流动,是一位杰出的行业领导者,他将与 Perrone 的领导团队密切合作,为公司的交通空间战略和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建议和帮助指导。作为 Mobility360 的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协助公司和交通组织开发旨在满足人员和货物流动的新兴趋势的新服务和商业模式。

亚历山大在 Transdev 工作了二十多年,Transdev 是一家国际乘客移动服务运营商。Alexander 曾担任 Transdev US 的首席执行官和 Transdev Alternative Services 的总裁,在那里他为 Waymo 提供自动驾驶汽车运营服务,并领导 Transdev 的业务增长和创新活动,将公司的年收入从每年 4000 万美元增加到超过14 亿美元。Alexander 对交通组织、出行初创公司和专注于出行领域创新的投资者的了解是对现有咨询委员会的宝贵补充。Alexander 拥有辛辛那提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士学位和辛辛那提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泽维尔大学。

Janet Bourland , 人才副总裁

Bourland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在技术领域拥有超过 25 年的组织建设经验。作为人才副总裁,Bourland 将负责领导公司的全球人才招聘。Bourland 与许多不同公司的高管合作建立和塑造他们的组织,以反映和支持他们的动态需求并确保全球影响力,重点是人才管道和雇主品牌。

在加入 Perrone Robotics 之前,Bourland 的业绩记录包括广泛行业的种子初创公司和财富 500 强公司,并在自动驾驶汽车人才招聘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包括 Spire Global Inc、丰田研究所、vArmor、Xactly Corporation、BeVocal、Metanautix、CV治疗剂和纤维原。

丹尼文森,保证副总裁

Vinson 是质量和系统保证、测试和产品交付领域的领先专家。他花了超过 25 年的时间在各个行业建立和领导软件质量保证团队。作为保证副总裁,Vinson 将负责监控和指导公司所有工程学科的安全性、可靠性、安保和可维护性计划——确保为客户和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Vinson 一直是项目的关键部分,从概念验证到支持多个国家/地区数千名用户的大型生产部署。

在加入 Perrone Robotics 之前,Vinson 在 mLINQS、S&P Global、Kronos Federal、Xperts, Inc. 和 Picture Network International 领导质量保证实践。Vinson 曾在联邦空间工作,负责时间和出勤跟踪以及搬迁会计,并且是 EDS 的 DMLSS 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为全球医疗设施建立了设备管理系统。Vinson 拥有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和州立大学的英语文学学士学位。

标签: 增加执行团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