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其在国内电池级钴和镍领域的领导目标

来源:
导读 Missouri Cobalt, LLC(公司或Missouri Cobalt)宣布,新湿法冶金设施处于最后建设阶段,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开始生产大型- 大量电池级钴和

Missouri Cobalt, LLC(“公司”或“Missouri Cobalt”)宣布,新湿法冶金设施处于最后建设阶段,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开始生产大型- 大量电池级钴和镍。这一里程碑标志着公司朝着成为北美领先的电池级钴和镍供应商以及唯一一家在进行加工的公司的目标取得了重大进展。密苏里钴业管理层相信这一目标可以在未来两年内实现,因为新设施将使当前运行速度的产量翻两番。

Missouri Cobalt 是北美唯一一家垂直整合的钴生产商,其战略定位是供应清洁、国内和合乎道德的电池金属,以满足对电动汽车和锂离子电池前所未有的需求。公司先前证明它能够始终如一地生产利用其导频湿法冶金设施在高档钴地球城,MO,2020年以来它已被产生在其一个钴-镍-铜浓缩物,其已经运行Fredericktown,MO设施,因为2019 .

在完成了广泛的钻探计划,确认了显着的地质优势并扩大了勘探潜力后,本公司已聘请国际和本地专家开发其地下矿山。到 2023 年,现有的尾矿和地下矿床预计将产生每年至少 5 Mlbs 的钴、每年 6 Mlbs 的镍和每年 22 Mlbs 的铜的总运转率产量。

“我们的现场选矿厂和湿法冶金试验工厂的成功调试和运行提供了推进我们战略计划下一阶段所需的从头到尾的概念证明,” Missouri Cobalt 首席执行官Stacy W. Hastie说。“我们现在的短期重点是扩大我们专有的、环保的加工技术,以工业规模生产电池级钴、镍和铜,以便将自己定位为北美领先的电池矿物生产商。”

此外,公司打算利用其成熟的湿法冶金技术,并通过利用自身资源基础的显着优势,以及通过扩展到电池回收和第三方材料加工来扩大产量,预计近期收入将强劲增长超出预期的 2023 年运行率。

“为了真正实现绿色能源的环境和社会效益最大化,世界领先的电池制造商将继续转向可靠、可追溯且符合道德规范的钴。作为北美唯一一家垂直整合的钴生产商,Missouri Cobalt 的定位是将在未来几年推动电池革命中发挥关键作用。” 嘉能可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密苏里钴业董事会现任成员威利 R. Strothotte说。

已聘请高盛协助评估各种战略和融资方案,以加快公司的战略计划。Missouri Cobalt 始终致力于满足可再生能源行业的紧迫需求,贯穿本战略审查的整个过程和之后。

标签: 国内电池级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