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和工业应用确定为主要增长动力

来源:
导读 根据 FMI 的一项研究,全球高速钢 (HSS) 工具市场 前景仍然乐观,其估值预测到2021 年将超过55 亿美元。HSS与 2016 年至 2020

根据 FMI 的一项研究,全球高速钢 (HSS) 工具市场 前景仍然乐观,其估值预测到2021 年将超过55 亿美元。HSS与 2016 年至 202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 2.9% 相比,工具需求预计在 2021 年至 2031 年期间以 5.9% 的 CAGR 增长。

推动高速钢工具销售的主要因素之一是增加对机械和加工设备工业部门的投资。根据 FMI 的数据,随着出货量增加超过 225,274,037 件,预计到 2021 年底全球高速钢工具销售将以 5% 的复合年增长率飙升。

尽管有所增长,但的爆发严重影响了高速钢工具的销售前景。大流行导致实施严格的法规,强制在受影响的国家部分或完全封锁。

这些法规限制了整个制造单位的运营,扰乱了他们的供应链,并迫使市场参与者通过采用新颖的策略来应对同样的问题。尽管如此,随着制造设施的封锁和重新开放,市场有望复苏。

由于该地区石油和天然气、建筑、汽车和运输部门等突出的最终用途部门的存在,北美在全球高速钢工具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随着消费者行为的改变安顿,高速钢工具制造商正专注于策略的变化。例如,对拓展网上出现越来越多的关注,因为他们寻求通过之际的爆发所带来的后勤挑战导航,” 说FMI 分析师。

标签: 汽车和工业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