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和维护专业人士生产特殊产品和配方的全球领导者

来源:
导读 CRC工业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CRCBrakleen®50周年原创抽奖活动标志着50年CRCBrakleen®,原来的气溶胶制动零件清洁的和全球销量第一的

CRC工业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CRCBrakleen®50周年“原创”抽奖活动标志着50年CRCBrakleen®,原来的气溶胶制动零件清洁的和全球销量第一的品牌。CRC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产品和配方制造商,为维护和维修专业人员以及自己动手的人提供服务。该公司的“Be Original”抽奖主题庆祝其创新的、首创的制动清洁剂产品以及 BRAKLEEN 用户和汽车爱好者的独创性和独特性的里程碑周年纪念日。参赛者有资格赢得激动人心的每周和每月奖品,以及两人参加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举世闻名的 SEMA 展会的大奖之旅. 促销时间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无需购买。

大奖– CRC BRAKLEEN 50 周年“Be Original”抽奖大奖获得者将获得两人参加 2022 年 SEMA 车展的机会,该车展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性能和定制盛会。大奖包括往返拉斯维加斯的旅行、3 晚的酒店住宿、两人的 SEMA 表演通行证和1,000 美元的礼品卡。

每月奖品

每月获奖者将可以从四个以顶级汽车售后市场品牌为特色的奖励套餐中选择一个。每个月的奖品价值2,500 美元。选择包括:

Look Original—— 来自 Tire Rack® 的可定制车轮、轮胎和配件包。

Sound Original – Crutchfield® 最先进的音响系统、显示器和音频配件。

Ride Original – 可定制的提升或降低悬架套件、越野车轮和轮胎,以及来自 Tire Rack® 的配件。

Drive Original – Xtreme Xperience 在世界一流的赛道上为四人提供令人振奋的超级跑车驾驶体验套餐。

每月将颁发 12 个奖项,所有参加 CRC BRAKLEEN 50 周年“Be Original”抽奖活动的参赛者都有资格参加 2022 年 SEMA 展会的两人大奖之旅。此外,CRC 将在整个促销期间每周颁发奖品,包括 CRC 产品。

CRC Industries 高级营销经理Dori Ahart指出:“当我们开始‘Be Original’抽奖活动时,我们要感谢专业人士和 DIY 者每天对 BRAKLEEN 和 CRC 产品的忠诚度和信任度。” “这不仅是对我们旗舰产品的庆祝,也是对 BRAKLEEN 50 年来一直使其成为第一品牌的所有忠实用户的感谢。‘Be Original’主题庆祝我们的粉丝并鼓励他们表达自己的原创性以及他们选择的定制奖品。”

想要参加抽奖活动,以及完整的规则和规定,粉丝们可以访问crcbeoriginal.com。通过在 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分享抽奖标签 (#CRCBeOriginal)、观看 CRC BRAKLEEN 视频以及在线回答简短问卷,可以获得额外的参赛作品。抽奖活动对年满 18 岁的合法居民开放(如果是 AL 或 NE 的居民,则为 19 岁;如果是 MS 的居民,则为 21 岁)。

标签: DI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