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帮助确保驾驶员在今年夏天的安全

来源:
导读 折扣轮胎,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和轮毂的零售商,要确保全国各地的司机乘着安全轮胎的日常差事,独立日周末度假和交叉整个夏天的乡村公路旅行

折扣轮胎,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和轮毂的零售商,要确保全国各地的司机乘着安全轮胎的日常差事,独立日周末度假和交叉整个夏天的乡村公路旅行。在全国轮胎安全周期间,36 个州的 1,100 多家 Discount Tire 商店将为任何驾驶员提供免费轮胎检查和气压检查,以及新轮胎和车轮的特别促销和折扣。

全国轮胎安全周是轮胎制造商协会 (USTMA) 的年度倡议,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7 月 4 日。它提醒司机检查他们的车辆并复习轮胎安全检查。

根据 Discount Tyre、USTMA 和 Ipsos 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只有 52% 的驾驶员知道寻找轮胎所需压力建议或 PSI(磅每平方英寸)的正确位置。为了帮助他们在旅途中度过一个安全的夏天,Discount Tire 的专家提供了每位驾驶员都应该知道的六个关键的轮胎安全提示:

经常检查轮胎 ——至少每月检查一次轮胎气压很重要,尤其是在长途旅行之前。即使不使用轮胎,它们每个月也会损失一到两个 PSI,而低压会导致操控性差、油耗更差、过度磨损和车辆超载。

检查您的胎面 - 车辆的安全停车距离取决于轮胎的胎面深度,您可以通过将硬币倒置在胎面凹槽中进行检查。如果可以看到林肯的前额,则该更换轮胎了。如果您需要新轮胎,Discount Tire 的独家在线轮胎购买指南 Treadwell 可为您的特定车辆、位置和驾驶习惯提供最佳轮胎建议。Discount Tire 员工还在店内使用 Treadwell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轮胎推荐。

经常更换轮胎 ——轮胎应每 6,000 英里更换一次,如果出现不均匀磨损,则应更早更换。

检查您的后备箱 ——对于大多数新车,备用轮胎被替换为轮胎充气套件,其中包括穿刺涂层密封剂和空气压缩机,有些车辆甚至配备泄气保用轮胎。查看您的车辆有什么,并确保您有路边援助计划。

了解轮胎的使用年限 ——轮胎越旧,发生故障的风险就越高。随着轮胎老化,橡胶变硬变脆,失去弹性和强度。可以通过检查印在轮胎侧壁上的 DOT 编号来了解轮胎的年龄。Discount Tire 建议更换任何使用时间超过 6 年的轮胎。

咨询专家 – 通过在discounttire.com在线注册免费轮胎安全检查或挡风玻璃雨刮器更换进行预约。凭借 Discount Tire 的端到端客户体验,您可以以最舒适的方式与我们一起购物,从在线购买和预订约会到在我们的商店提供服务时留在您的车辆中。

Discount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体验官汤姆·威廉姆斯( Tom Williams)表示:“全国轮胎安全周很好地提醒所有驾驶员将安全放在首位。夏季高温会给轮胎带来危险情况,例如充气过度甚至轮胎故障。”胎。“确保您的轮胎已准备好应对今年夏天可能行驶的额外里程,这一点很重要。我们鼓励所有司机知道如何正确检查和维护轮胎,或者到我们的一家商店寻求帮助。”

在全国轮胎安全周期间,Discount Tire 客户可以安排服务预约,检查轮胎或更换挡风玻璃雨刷,以确保他们今年夏天在道路上安全行驶。客户在 discounttire.com 在线购买和预订时,平均等待时间缩短了 30%。在社交媒体上,Discount Tire 提供 NTSW 测验,测试驾驶员的轮胎安全知识,以便有机会赢取奖品,例如 Discount Tire 和 Cooper Tire 联名背包或一套新 Cooper 轮胎。

标签: 驾驶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