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trader评选出2021年10款最佳二手车

来源:
导读 尽管2021 年汽车行业动荡且价格高企,但二手车市场仍有绝佳选择。无论购物者是在寻找实用的跨界车、坚固的皮卡车、有趣的性能车还是介于两

尽管2021 年汽车行业动荡且价格高企,但二手车市场仍有绝佳选择。无论购物者是在寻找实用的跨界车、坚固的皮卡车、有趣的性能车还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东西,每个人都有二手车、卡车或 SUV——即使他们在当前看起来比平时更难市场。为了帮助消费者找到完美的搭配,Autotrader 的专家最近评选出 了 2021 年 10 款最佳二手车, 这些车是购买新车的绝佳替代品。

Autotrader 执行编辑布赖恩·穆迪( Brian Moody)表示:“找到合适的二手车可能具有挑战性——不仅某些车型供不应求,而且当今道路上的二手车平均车龄约为 12 年。” “在这 12 年里,性能、技术和安全方面发生了很大变化。精明的购物者可以使用 Autotrader 的最佳二手车列表作为开始研究过程的一种方式。”

Autotrader 最近根据之前的“最佳新车”获奖者以及2021 年最佳电动汽车名单中的车辆汇总了年度最佳二手车名单。Autotrader 编辑根据价值和受欢迎程度缩小了范围,同时还将具有良好认证二手 (CPO) 计划的品牌考虑在内。以下是 Autotrader 的 2021 年 10 款最佳二手车:

Autotrader 评选的 2021 年 10 款最佳二手车

2016-2020 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以其强大的能力、著名的可靠性和粗犷的美感而成为高速公路和工地的主要产品。配备 Crew Cab 时,它也可以成为一款不错的家用车,这在二手市场上并不难找到。购买二手货是明智之举,因为这些卡车具有久经考验的可靠性记录。

2017-2020 福特野马

福特野马是一款标志性的汽车,不仅因为它的风格和性能,还因为它的巨大价值。这是一款现代肌肉车,适合各种驾驶员,尤其是在二手市场上。如果您的预算允许,我们推荐 V8 驱动的 GT 车型,但我们也喜欢涡轮增压的 EcoBoost 车型,因为它们既省油又不失驾驶乐趣。

2016-2020 福特 F-150

不难看出为什么福特 F-150 一直是畅销书。这款全尺寸皮卡可满足卡车买家的一切需求,其功能可满足从工地日常工作到周末在湖边度过的所有一切。范围广泛的不同型号,从简陋的 XL 到凶猛的 Raptor 再到豪华的 Limited,意味着卡车市场上的每个人都有一辆 F-150。

2017-2020 年本田 CR-V

紧凑型 SUV 因将紧凑型汽车的效率和驾驶性能与 SUV 的多功能性相结合而广受欢迎。本田 CR-V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它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宽敞的内饰之一,加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尤其是 2020 年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和低拥有成本。二手 CR-V 是任何寻求良好基本、可靠交通工具的人的实用选择。

2015-2020 吉普牧马人

吉普牧马人是一个传奇,它忠于其作为坚固耐用的越野车的根源。它具有越野能力来支持其风格的造型。牧马人可用作传统的两门或更实用的四门,此外还提供各种可拆卸车顶。2018 年推出了全新的“JL”一代,在不牺牲越野性能的情况下,使其更加现代和道路友好。

2020-2021 起亚碲化物

起亚碲化物问世时间不长。但是,它非常好,值得在二手市场上密切关注。起亚还拥有出色的认证二手车计划。Telluride 是一款中型三排跨界车,几乎在所有方面都做得很好,包括宽敞的内饰、现代科技特色和坚固而优质的美感。起亚拥有我们最喜欢的非豪华 CPO 计划,提供长达 10 年/100,000 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

2016-2020 Lexus IS

二手或经过认证的二手雷克萨斯IS 是在不破坏的情况下驾驶紧凑型豪华车的绝佳方式。它拥有漂亮的内饰、引人入胜的驾驶动态以及雷克萨斯著名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获得现代二手雷克萨斯的另一个好处是该品牌拥有经过最佳认证的二手车计划,提供无里程上限的出色保修。

2018-2020 Nissan Leaf

日产 Leaf 是最初的大众市场电动汽车。它在 2018 车型年进入第二代,然后在 2019 年推出了新的 Leaf Plus。标准的第二代 Leaf 的续航里程可达 150 英里,使其成为一款出色的城市汽车,但 Leaf Plus 管理着一系列长达 226 英里。这使得紧凑型 Leaf 成为适用于更广泛驾驶员的更实用的电动汽车。

2016-2020 斯巴鲁傲虎

如果您需要一些实用的东西但想要一些古怪的东西,那么二手的斯巴鲁傲虎可能是正确的。Outback 拥有宽敞的中型旅行车的优点,同时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越野车,具有宽敞的离地间隙和标准全轮驱动。Outback 还获得了强大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评级,进一步增加了其实用性。

2016-2020 Toyota Highlander

Toyota Highlander 是中型三排跨界车的首选。汉兰达以配备全轮驱动的 SUV 的形式提供小型货车般的实用性。对于这种尺寸的 SUV,它还具有平稳的行驶和良好的操控性。可用的 V6 发动机增加了动力,最多可牵引 5,000 磅。如果您想要一辆具有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大型家用车,请考虑选择混合动力车。

标签: Autotrad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