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汽车和更广泛的移动领域

来源:
导读 Lender Compliance Technologies (LCT) 是一家专门为汽车、房车、船舶和动力运动贷方提供合规解决方案的公司,已与汽车风险投资公司在

Lender Compliance Technologies (LCT) 是一家专门为汽车、房车、船舶和动力运动贷方提供合规解决方案的公司,已与汽车风险投资公司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415 万美元. 该轮融资由经验丰富的软件企业家团队牵头,Automotive Ventures 和 Driven Capital Partners 加入,以持续开发技术解决方案,帮助贷方降低监管风险。

贷方合规技术开发数字解决方案,以帮助贷方降低监管风险。

该声明是在发射LCT年代的高跟鞋退款控制™,用于F&我的产品取消和退款贷款人控制的合规性解决方案,并且收盘汽车风险投资基金I,由汽车风险投资公司为支持早期的就职风险投资基金汽车技术公司。

“、信用合作社和金融公司如今面临越来越严格的控制,” Automotive Venture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格林菲尔德说。“消费者 F&I 产品取消和信贷是乏味的,如果处理不当,会使贷方面临巨额罚款和声誉受损。汽车风险投资公司与软件企业家和 Driven Capital Partners 组成的财团一起投资了 LCT,因为该公司强大的平台提供了端到端的服务。 “终端服务,以简化、自动化和简化这一过程。消费者每年购买近 4000 万件 F&I 产品,市场巨大且风险巨大。LCT 有助于减轻贷方的这些风险。”

Lender Compliance Technology 的旗舰产品Refund Control于今年 4 月推出,目前处于预售阶段,计划在短短几周内在正式推出。 LCT 总裁、拥有 20 多年金融服务行业经验的Glenn Munro表示,这只是技术驱动解决方案的开始,可帮助贷方在其业务的各个方面保持合规。

Munro 说:“对于贷方来说,成功管理和应对他们面临的众多消费者法规,这是前所未有的重要时刻。” “在大流行之后,汽车行业面临挑战,贷款专业人士需要一切可用资源来降低风险。来自我们值得信赖的投资合作伙伴的这笔资金使我们能够制定完整的合规路线图和配套的软件解决方案。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帮助贷方提供他们的行业客户和汽车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随时满足监管要求。”

标签: 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