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产品荣获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的交通新产品

来源:
导读 在百路驰越野雨刷,工程和塔制造公司制造,被评为人民选择史蒂维奖的最喜欢的新产品的胜者19次 年度商业奖(ABA)。此前,Pylon 设计的 BF

在百路驰越野雨刷,工程和塔制造公司制造,被评为人民选择史蒂维奖的最喜欢的新产品的胜者19次 年度商业奖(ABA)。

此前,Pylon 设计的 BFGoodrich Off-Road Wiper Blade 赢得了 2021 年最佳新产品 - 交通类别银 Stevie® 奖。

人民选择史蒂维最喜欢新产品奖是商业奖的一个特色,公众可以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年度新产品和服务。今年有超过 92,000 张选票投给了人们的选择类别。在 ABA 的新产品类别中提名的所有新产品和服务都包含在人们的选择投票中。

50 多年来,Pylon 一直为主要汽车品牌提供可见性、安全性和移动性解决方案,使其成为汽车售后市场的行业领导者。Pylon 的创新设计体现在 BFGoodrich Off Road 雨刮片中,它采用 Wea​​therTread™ 技术来排斥雪、冰、水和泥土,以及 Scrub-X™ 极端天气性能,可在驾驶时快速提高能见度。

Pylon 总裁Mike Fretwell说:“如果没有我们团队的勤奋和创新精神,就不可能获得这个奖项。” “在 Pylon,我们的首要任务始终是我们的客户,所以我很高兴我们的使命得到了 ABA 的认可,也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

标签: 交通新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