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电池卡车市场有望快速增长

来源:
导读 远超过80万的氢燃料电池商用卡车将在2035年根据信息动态研究。这些包括重型以及轻型和中型卡车。这份名为《2021 年全球氢燃料电池商用卡车

远超过80万的氢燃料电池商用卡车将在2035年根据信息动态研究。这些包括重型以及轻型和中型卡车。

这份名为《2021 年全球氢燃料电池商用卡车市场》的研究表明,氢燃料电池技术使卡车的续航里程远高于电池电动卡车,同时提供快速加油。正因为如此,重型燃料电池卡车已经在竞争中胜过了重型电池电动卡车,尤其是在长途路线上。

Information Trend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qi Jaffery表示,重型卡车将继续主导氢燃料电池卡车市场。行业对快速将重型卡车过渡到零排放特别感兴趣,因为这些卡车是道路碳排放的最大贡献者。

Jaffery 先生说,在2020 年下半年之前,电池电动卡车将保持中型氢燃料电池卡车的竞争力。随着更多氢气站的建设以及中型氢气卡车价格的下降,电池电动卡车的竞争力将下降。

Jaffery 先生说,在 30 岁出头之前,小型电池电动卡车将比氢燃料电池卡车更具优势。随着燃料电池卡车的价格越来越低,加氢站变得越来越普遍,小型电池电动卡车将失去这种优势。

信息趋势研究称,迄今为止,采用氢燃料电池卡车的最大障碍是这些车辆的成本。然而,有几个因素导致这些卡车的价格下降。

根据这项研究,有两个因素使这些卡车比电池电动卡车具有显着的优势。首先,这些车辆比纯电动车辆更轻,因此更适合承载重型货物。其次,这些卡车的行驶距离比纯电动汽车长得多,这使得它们能够很好地进行长途运输。

该研究对这个新兴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该研究将市场细分为轻型和中型卡车和重型卡车,为这两个细分市场提供到 2035 年世界主要地区的销售和收入预测。

这是对氢燃料电池卡车最全面、最及时的研究之一。它讨论了氢燃料电池卡车制造商的战略并提供了他们的深入概况。该研究讨论了区分氢燃料电池卡车与使用其他电源的卡车的因素及其市场影响。

标签: 氢燃料电池卡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