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强大的制造足迹为全球汽车客户群提供服务

来源:
导读 本田选择的方式来分行业看,Amsted的汽车企业之一,接收其卓越的品质,在整个2020年,这个奖项是由本田提供给只,性能卓越交付奖其 700

本田选择的方式来分行业看,Amsted的汽车企业之一,接收其卓越的品质,在整个2020年,这个奖项是由本田提供给只,性能卓越交付奖其 700 多家 OEM 供应商中的 25 家。

“即使在 2020 年,由于大流行对劳动力和运输造成了如此多的挑战,我们也很自豪能获得本田的这些赞誉,这进一步表明 Means 和 Amsted Automotive 并没有背弃我们对质量和准时交付的承诺, ” Means Industries 和 Amsted Automotive 总裁Jeremy Holt说。“这就是全球汽车供应商所需要的,他们可以继续指望我们交付。”

本田卓越质量和交付奖表彰在其商品分类中名列前茅的供应商,根据本田的交付绩效指数进行衡量。供应商还必须展示卓越的质量绩效和交付绩效。

关于 Means Industries

电动动力传动系统断开器、机电离合器、带热管理和集成电动驻车锁系统的电动机外壳:当您与 Means Industries 合作时,您可以期待这些前沿技术。在汽车行业近 100 年之后,Means 团队对设计和制造提高效率和性能的产品的热情是无与伦比的。该公司的扭矩传递解决方案和先进的金属成型能力被用于世界上几乎所有最大的汽车公司生产的数百种当前生产的车辆变速器。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吉诺。

关于 Amsted Automotive

Amsted Automotive 成立于 2021 年,将 Means Industries 和 Burgess Norton 联合起来,组成了一个全新的创新技术团队。此次整合扩大了全球影响力,在北美、亚洲和欧洲设有 16 家工厂,以强大的制造足迹为全球汽车客户群提供服务,每年生产超过 1 亿个零部件和组件。该集团结合了设计和工程专业知识,在战略上成为先进金属成型和粉末金属制造领域的灵活领导者,并具备电动推进解决方案的机电离合器设计能力——建立在我们在全球先进自动变速器设计中的不可或缺的作用基础上北美、欧洲和亚洲。

标签: 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