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在iPhone需求和供应方面存在问题

来源:
导读 苹果正在向其 iPhone 13 组件供应商表示,由于需求下降,它的订单数量可能不会达到预期。虽然该公司已经将今年的订单减少到 8000 万—

苹果正在向其 iPhone 13 组件供应商表示,由于需求下降,它的订单数量可能不会达到预期。

虽然该公司已经将今年的订单减少到 8000 万——低于 9000 万的目标——但据报道,它计划在明年弥补大部分下降。不过,据说现在苹果已经告诉制造合作伙伴,这可能不会发生,他们可能看不到预期的订单增长。

与几乎所有其他科技公司一样,苹果一直在应对全球半导体短缺带来的供应问题。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由于短缺以及对东南亚制造业的影响,该公司上一季度的收益估计损失了 60 亿美元,而苹果预计当前假日季度的影响会更大。

不过,如果彭博社的报告准确无误,这表明即使没有供应紧缩,iPhone 13 系列也可能无法满足苹果的最初预期。2021 年组装 9000 万部 iPhone 的最初计划反映了需求增加的预测,因为苹果通常在每次发布的那一年订购约 7500 万部 iPhone。

标签: 苹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