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lexa现在可以响应自来水和哔哔设备

来源:
导读 亚马逊已经扩展了对日常工作的声音检测,并向亚马逊药房客户提供了 Alexa 的处方补充技能。该公司描述了Alexa 11 月月度综述的变化,其

亚马逊已经扩展了对日常工作的声音检测,并向亚马逊药房客户提供了 Alexa 的处方补充技能。该公司描述了Alexa 11 月月度综述的变化,其中还提到了在推出的对话模式,以及壁挂式 Echo Show 15将于下周开始发货。

亚马逊在 9 月份的秋季活动中首次宣布了支持自定义声音的计划,但看起来你现在还不能编写自定义声音——亚马逊只是添加了两个你可以告诉 Alexa 识别的新声音。通过新的更新,该设备可以聆听流水声和电器发出的哔哔声。

例如,如果您希望 Alexa 检测干衣机的铃声,您可以为 Alexa 设置一个例程,以便在您的干衣机关闭时向您发送通知。以前,该设备只能识别狗吠、婴儿哭声、打鼾、玻璃破碎以及烟雾警报器的哔哔声。

此外,如果您是 Amazon Pharmacy 的客户,当您需要补充处方时,现在可以说“Alexa,补充我的药物”。Alexa 会向您提供有关药物送达时间的最新信息,如果您需要任何帮助,您也可以要求 Alexa 致电亚马逊药房。过去,只有Giant Eagle Pharmacy 客户才能通过 Alexa 请求补充。

亚马逊还为的第三代 Echo Show 10 全面推出了对话模式,该模式于 11 月开始添加到设备中。您可以通过说“Alexa,加入对话”来选择加入该功能。之后,您可以更“自然地”与 Alexa 交谈,而无需使用唤醒词。

亚马逊还指出,房间里的任何人都可以与 Alexa 交谈——他们只需要面对设备的摄像头。在对话模式下,Alexa 会在被直接解决时做出响应,如果被打断也会暂停。您会通过 Echo Show 屏幕周围出现的蓝色边框知道对话模式处于开启状态。当你想关闭它时,只需说,“离开这个对话。”

标签: 亚马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