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宣布ITx高管变动

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北美(TMNA)宣布,布赖恩Kursar,首席技术官(CTO),TMNA和丰田连接北美(TCNA),已晋升为集团副总裁, 数字技术。Kursar 将继续担

丰田汽车北美(TMNA)宣布,布赖恩Kursar,首席技术官(CTO),TMNA和丰田连接北美(TCNA),已晋升为集团副总裁, 数字技术。Kursar 将继续担任 TMNA 和 TCNA 的 CTO。

在他的新职位上,Kursar 将领导全球数字化转型和技术现代化战略,与软件和云优先原则以及在整个丰田采用数据驱动的文化相一致。在 Toyota Connected North America,他将继续负责 AI 移动服务、远程信息处理安全和便利服务以及 UX 和数字驾驶舱软件工程。

Kursar 于 2002 年加入 TMNA,曾在整个企业担任多个技术职位,包括车辆供应链、企业架构、数据工程、高级分析、产品质量、激励和研发。2018 年,他担任 TCNA 的副总裁兼首席数据科学家,负责大数据以支持北美的高级互联智能和移动服务。Kursar 在设计由丰田在全球使用的互联云架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将继续帮助丰田在其互联云生态系统中引领全球技术标准。

在担任双重职务期间,Kursar 将向 TMNA集团副总裁、首席信息官Holly Walters和 TCNA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Zack Hicks汇报工作。

关于丰田

60 多年来,丰田(纽约交易所代码:TM)一直是北美文化结构的一部分,并致力于通过我们的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以及我们的 1,800 家经销商推动可持续的下一代移动出行。

丰田创造了一个巨大的价值链,在北美直接雇佣了超过 47,000 名员工。该公司在我们的 14 个制造工厂(包括我们在 2021 年开始生产的阿拉巴马州合资企业)提供了超过 4,000 万辆汽车和卡车的世界级设计、工程和组装。

标签: 丰田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