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copter在巴黎航空论坛上飞行

来源:
导读 城市空气流动(UAM),Volocopter,先驱在飞到他们Volocopter 2X电动垂直起飞和着陆(eVTOL)飞机在布尔歇机场巴黎航空论坛。通过现场的 Volo

城市空气流动(UAM),Volocopter,先驱在飞到他们Volocopter 2X电动垂直起飞和着陆(eVTOL)飞机在布尔歇机场巴黎航空论坛。通过现场的 Volocopter 2X 和 VoloCity 模型的飞行演示,这家德国 UAM 开发商展示了他们在引入 eVTOL 飞机作为巴黎地区现有交通的补充方面取得的进展。

3分钟的遥控飞行是法国电动空中出租车的首次公开飞行演示。它让公众亲身体验空中出租车在运营中的样子和声音。与会者观看了 Volocopter 2X以高达 30 km/h 的速度和30 m高的速度沿着 Le Bourget 机场飞行500 m 的路线。这次飞行标志着与法国民航局(DGAC)安全带来电动空气出租车到法兰西岛去合作的一个多步骤的测试和市场开发活动的开始阶段法国区。

Volocopter 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罗伊特( Florian Reuter)表示:“今天在巴黎的首飞凸显了 Volocopter 承诺在 2024 年奥运会前及时将空中出租车服务带到该地区。” “巴黎地区、Groupe ADP 和 RATP Groupe的联盟以及他们将电动空中出租车带到法国的意图是我们认为将这种令人兴奋的移动性类别添加到全球城市最成功的合作方法的一个典型例子。 ”

Volocopter 是在巴黎推出城市空中交通工业分支的第一个车辆和运营合作伙伴。现在,该公司正计划开设当地办事处,并正在招聘员工并扩大当地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新的 UAM 解决方案满足当地需求。Volocopter 还在与 Groupe ADP 和 RATP Groupe 达成协议,为 2024 年奥运会合作,以有意义的方式加强区域连通性,并展示城市空中交通的好处和关键属性。

爱德华阿克莱特, GROUPE ADP副总裁说,“今天,我们都是亲如从未法国体验电动航空。由于我们的基础设施资产、专业知识和专有技术,Volocopter 是一个生动的例子,展示了无碳和创新的航空未来可能是什么样子,Groupe ADP 希望与之相伴。与 RE.Invent Air Mobility 计划的其他合作伙伴一起,Volocopter 现在准备在 9 月之前在我们过去几个月建立的 Pontoise 机场沙箱上进行首次试飞活动。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RATP 集团和 DGAC 合作,实现我们在 2024 年奥运会期间在巴黎地区进行飞行演示的目标,为法国强大的 UAM 工业生态系统奠定基础。”

RATP 集团战略、创新和发展总监Marie-Claude Dupuis说:“在作为城市空中交通行业的第一参与者做出回应后,在表达兴趣的呼声中,我们很高兴 Volocopter确认了其在法国的发展和成立。对于 RATP 集团而言,这种新的移动方式旨在补充我们的传统交通方式。”

标签: Volocopt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