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 Jeep Grand Cherokee L 向经销商发货

来源:
导读 2021 年 Jeep® 大切诺基 L今天前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传奇的全尺寸 SUV 的全新版本现在配备了三排座椅,由超过 4,900 名 UA

2021 年 Jeep® 大切诺基 L今天前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传奇的全尺寸 SUV 的全新版本现在配备了三排座椅,由超过 4,900 名 UAW 代表的员工在 Stellantis 的底特律装配厂- 麦克工厂以三班制生产。

最先进的 2021 吉普大切诺基 L 的内外设计均提供无与伦比的能力和沉稳的驾驶动态。其著名的 4x4 系统(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 和 Quadra-Drive II)、Quadra-Lift 空气悬架和 Selec-Terrain 牵引力管理系统为大切诺基 L 注入了吉普品牌传奇的 4x4 能力。全新的架构和雕刻的空气动力学车身风格相结合,提高了车辆的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显着降低了车辆的重量、噪音、振动和粗糙度。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体乘客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大切诺基 L 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具有下一代功能和技术,使其在全尺寸 SUV 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

2019 年,该公司承诺投资16 亿美元改造现有的两个发动机工厂并新建一个喷漆车间,使其成为底特律市30 年来的第一家新装配厂。为了支持新的生产,创造了 3,850 个新工作岗位,其中 2,100 个由底特律居民填补,履行了在申请过程中优先考虑底特律人的承诺。

Jeep 品牌

基于 80 年的传奇传统,Jeep 是一款真正的 SUV,为寻求非凡旅程的人们提供功能、工艺和多功能性。吉普品牌通过提供全系列车辆,继续为车主提供安全感,让他们自信地应对任何旅程,从而公开邀请人们尽情享受生活。Jeep Wave 是一项适用于整个 Jeep 产品线的优质车主忠诚度和客户关怀计划,其中充满了各种福利和专属特权,可为 Jeep 车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和全天候 24/7 的专业支持。

标签: Jee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