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2款思域轿车今天抵达本田经销商处

来源:
导读 本田最好的思域轿车抵达全国本田经销商处。全新 2022 Civic Sedan 拥有运动型外观、简约低调的内饰、有趣的驾驶动态、先进的技术、更高

本田最好的思域轿车抵达全国本田经销商处。全新 2022 Civic Sedan 拥有运动型外观、简约低调的内饰、有趣的驾驶动态、先进的技术、更高的安全性能和巨大的整体价值。Civic LX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MSRP) 1起价为 21,700 美元(不包括995 美元的运费)。

“作为自 1973 年以来最畅销的紧凑型轿车,思域长期以来一直为同级别车型设定标准,而这款全新思域在设计、性能、安全和技术等各个方面都提高了标准,”执行副总裁戴夫·加德纳( Dave Gardner)评论道。本田汽车公司全国运营总裁 “最重要的是,这是我们制造过的最有趣的思域轿车。”

文娱轿车是第一了一系列新的变体,其带来了11到代公民,其中包括模型和模型两厢如果Type-R和高性能的。

每辆 2022 Civic 轿车都受益于对车身、底盘和动力系统、安全技术、内部和外部设计质量以及驾驶的整体改进的广泛改进。此外,所有 2022 Civic 均标配扩展的 Honda Sensing ®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该套件可增加交通拥堵时的辅助功能,并为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LKAS) 等功能提供更流畅、更自然的感觉)。后座提醒器和后座安全带提醒器也是全线的新标准。

Civic LX (21,700 美元)配备自然吸气 2.0 升 4 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CVT)。混合动力平稳且反应灵敏,在 158 马力(@ 6,500 rpm,SAE 净值)下,它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高的标准功率输出,同时还实现了发动机额定值的净(组合)增加。EPA 用于2 英里/加仑的燃油范围。标配的还有直观的 7 英寸彩色触摸屏,集成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按钮启动、部分数字仪表和 LED 大灯。

Civic Sport (售价 23,100 美元)在 LX 升级款中名列前茅,采用定制的 18 英寸轮毂、低断面轮胎、黑色外饰和镀铬排气管尾端。在内部,更新的 8 扬声器音响系统、运动专用座椅表面、皮革包裹的换档把手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运动踏板和新的运动驾驶模式成为标准配置。

Civic EX (24,700 美元)配备更强大、更精致的 1.5 升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和经过再制造以提高响应能力的 CVT。现在使用 VTEC ®侧排气,发动机产生 180 马力(@ 6,000 rpm SAE net),比去年增加了 6 hp,扭矩为 177 lb-ft(@ 1,700 @ 4,500 rpm,SAE net),增加了15 磅英尺。盲点信息、一键式电动滑动天窗、加热的外部座椅和后视镜以及双区自动气候控制都是标准配置。

售价28,300 美元的 2022 Civic Touring 位列该系列的前列,配备真皮座椅、电动前排、Sirius XM 收音机、卫星导航系统等。虽然定价与去年相同,但 Touring 获得了许多新的或更新的功能,包括一个新的、更大的 9 英寸彩色触摸屏,带有 Apple CarPlay ®无线集成。和 Android Auto™,这是 Civics 中首次推出的高级 Bose 音响系统、全新的 10.2 英寸可定制数字仪表显示屏、前后停车传感器、运动驾驶模式、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和 LED 雾化器。Touring 还增加了 Civic 首次实施的低速制动控制。

标签: 思域轿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