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SightLine第一个用于智能轮胎解决方案

来源:
导读 互联移动领域的领导者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T)宣布了第一个适用于货车车队的轮胎智能解决方案固特异 SightLine。固特异

互联移动领域的领导者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T)宣布了第一个适用于货车车队的轮胎智能解决方案固特异 SightLine。

固特异 SightLine 将帮助所有车辆实现无缝、安全和可靠的移动性,从服务于现场服务、建筑和最后一英里交付行业的货车开始。

今年晚些时候,固特异的 SightLine 也将提供给固特异的原始设备客户和新兴的车队和移动供应商。

Goodyear SightLine最初在北美和欧洲提供,使用基于云算法的传感器与车队运营商进行实时通信。

固特异专有的预测性维护技术可以帮助解决当今驾驶员和车队经理面临的许多挑战,包括预测故障、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以及监测轮胎压力和磨损,以提高安全性和更具成本效益的移动性。

“与监测心率和氧气水平等生命体征的智能手表非常相似,固特异 SightLine 的轮胎智能监测轮胎的健康状况,”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说。“固特异 SightLine 消除了理解轮胎的神秘面纱,并提供主动的移动洞察力,以便在轮胎需要维修或更换时进行沟通。”

固特异通过试点项目积累了由固特异 SightLine 提供支持的轮胎解决方案的数十亿英里测试里程,其推出为每个轮胎都提供智能的互联轮胎未来奠定了基础。固特异明确提出了到 2027 年在所有新产品中实现轮胎智能的公司目标。

未来,固特异 SightLine 技术不仅会提供轮胎反馈,还会提供路况反馈,实现互联、自动驾驶。初步测试表明,将固特异 SightLine 技术集成到车辆控制系统中可以将停车距离损失减少 30%。

标签: 固特异SightLin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