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arts扩建德克萨斯州大草原城配送中心

来源:
导读 CarParts com公司(NASDAQ:PRTS)( CarParts com )宣布其大草原,德克萨斯配送中心几乎在尺寸与156000倍增平方英尺的扩建,使该设施的总面

CarParts.com公司(NASDAQ:PRTS)(“ CarParts.com ”)宣布其大草原,德克萨斯配送中心几乎在尺寸与156000倍增平方英尺的扩建,使该设施的总面积达到 366,000 平方英尺。扩大的仓库占地面积将使 CarParts.com 的总配送中心网络增加到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并允许该公司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全面运营时为其Grand Prairie地点增加 125 个全职职位。

“ Grand Prairie配送中心在让我们更贴近客户并增加我们的库存足迹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现在,从人才队伍到其黄金地段,我们Grand Prairie设施的扩建是自然发展的下一步企业和获得产品的客户更快,” CarParts.com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务官说大卫Meniane。“我们也很高兴在该地点开设一个专门的呼叫服务中心,为该地区的在线和商业客户提供方便的接机选择。”

自2020 年在Grand Prairie安家以来,CarParts.com 已成为社区的一部分,迄今为止创造了 200 多个工作岗位,并在 2021 年初的冬季风暴期间向 Feeding Texas 的救援工作捐赠了 100,000 美元。

“我很高兴 CarParts.com 正在扩大其在Grand Prairie 的业务,” Grand PrairieRon Jensen 说。“我们喜欢为我们的社区看到新的机会,CarParts.com 继续成为我们城市和整个德克萨斯州的重要合作伙伴。”

在大草原城配送中心目前库存各种碰撞,维修,保养,工具及附件产品来自国内和欧洲的知名品牌,包括穆格,雷贝斯托,梦露,TRW,贝克/ Arnley,BESTOP,柯特,以及更多。此次扩张不仅会增加品牌合作伙伴的库存,还会为 CarParts.com 自有的优质品牌创造更多空间,例如 TrueDrive™、DriveWire™、DriveMotive™、JC Whitney™ 和最近推出的 SureStop® 刹车产品线。

标签: CarPart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