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将终止对其Firefox密码管理器同步应用程序的支持

来源:
导读 Mozilla 上周在一篇支持文章中宣布,其 Firefox Lockwise 密码管理器应用程序将于 12 月 13 日停产。最终发布版本为 1 8 1 (iOS)

Mozilla 上周在一篇支持文章中宣布,其 Firefox Lockwise 密码管理器应用程序将于 12 月 13 日停产。最终发布版本为 1.8.1 (iOS) 和 4.0.3 (Android),在该日期之后将不再可供下载或重新安装。

始于 2018 年的一个名为Lockbox的小型实验性移动应用程序最终为一小部分但热情的 Firefox 粉丝提供了一种在 iOS、Android 和桌面设备上访问已保存密码和执行自动填充的方法。该应用程序后来也被改编为 Firefox 扩展。从长远来看,它似乎很容易坚持下去。

支持文章建议用户继续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使用本机 Firefox 浏览器访问密码。在支持网站的附加说明中,Mozilla 建议在 12 月下旬,Firefox iOS 应用程序将获得在系统范围内管理 Firefox 密码的能力。该说明暗示 Mozilla 采用 Lockwise 的功能,并最终将它们集成到所有平台上的 Firefox 浏览器应用程序中。

去年进行了多次裁员,因此 Mozilla 继续精简其保留的项目也就不足为奇了。多年来,该公司取消了在已停产的 Firefox 手机背后构建操作系统的团队,关闭了其文件传输工具,并剥离了Thunderbird 电子邮件平台。

标签: Mozill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