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的Precept概念成为Polestar 5电动轿车

来源:
导读 Polestar 取笑了它华丽的轿车概念 Polestar Precept,给它一个新名字——Polestar 5——和 2024 年的生产日期。该公司于 2 月份首

Polestar 取笑了它华丽的轿车概念 Polestar Precept,给它一个新名字——Polestar 5——和 2024 年的生产日期。

该公司于 2 月份首次以概念形式展示了 Precept,具有运动意图、由谷歌 Android 驱动的软件系统以及充满可持续材料的内饰。本周,Polestar 发布了一段视频,让我们对这款新车进行了最近距离的观察。

Polestar 最初是沃尔沃的性能子品牌,现已成为市场上更有趣的电动汽车公司之一。该公司由沃尔沃和沃尔沃的母公司吉利共同拥有,最近宣布计划通过与一家特殊收购公司或 SPAC 合并来上市。

到目前为止,Polestar 仅发布了两款车型:售价 155,000 美元的混合动力双门轿车 Polestar 1和全电动快背轿车 Polestar 2。Polestar 3 是一款电动跨界 SUV,预计将于 2021 年底发布。第四款车型也有望成为 SUV。

Polestar 5 是一款四门轿车,后部有掀背车。该公司称其为“电动性能四门豪华房车”,这可能意味着它将与其他豪华电动汽车竞争,如特斯拉 Model S、梅赛德斯-奔驰 EQS、奥迪 E-tron GT 和 Lucid Air。

Polestar 拒绝公布大部分相关规格,包括价格、电池尺寸、续航里程和电机配置。就其价值而言,Polestar 2 配备 78kWh 电池组,可行驶 291 英里(470 公里)。电动机推迟了 408 马力,允许在 5 秒内完成 0-60 次。

当它首次以概念形式发布时,该公司阐述了 Precept 的环保理念:内饰面板和座椅靠背由“亚麻复合材料”制成;“由回收的 PET [或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瓶 3D 编织而成”的座椅;由回收软木乙烯基制成的靠垫和头枕;和用回收的渔网制成的地毯。

Polestar 还在 Precept 中展示了谷歌原生信息娱乐系统 Android Automotive 的更深层次集成。当驾驶员靠近汽车时,轿车会识别他们并自动准备好他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和设置。谷歌助理将识别更多语言,包括当地口音,并能够进行更自然的对话。Polestar 还设想视频流将成为车内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在停车或充电时。

标签: Polesta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