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收购摇滚乐队创作者Harmonix

来源:
导读 Fortnite制造商 Epic Games 宣布了其最新收购:Harmonix,这是吉他英雄和摇滚乐队等标志性音乐游戏背后的工作室。在一篇博客文章中,Har

Fortnite制造商 Epic Games 宣布了其最新收购:Harmonix,这是吉他英雄和摇滚乐队等标志性音乐游戏背后的工作室。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Harmonix 表示将继续支持Rock Band和Fuser等现有游戏。该工作室还解释了它的扩展计划——还有什么?——元宇宙。“现在,我们将与 Epic 合作,再次挑战期望,因为我们将我们独特的音乐游戏体验品牌带到了 Metaverse,我们非常兴奋,”博客文章写道。作为其中的一部分,Epic 表示该工作室将“为Fortnite开发音乐之旅和游戏玩法。”

随着Travis Scott和Ariana Grande等人在Fortnite内部举办的虚拟音乐会取得巨大成功,音乐已成为 Epic 日益关注的焦点。据该公司称,收购 Harmonix 符合这种音乐重点。Epic 游戏开发副总裁 Alain Tasca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音乐已经将Fortnite 中的数百万人聚集在一起,从我们的表情到全球音乐会和活动。”“与 Harmonix 团队一起,我们将改变玩家体验音乐的方式,从被动的听众转变为主动的参与者。”

过去几年,Epic 在游戏开发领域进行了多次高调收购,包括Rocket League工作室 Psyonix和Fall Guys背后的团队 Mediatonic。

标签: Epic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