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olk汽车解决方案增强受众和结果测量

来源:
导读 尼尔森 (NLSN) 宣布与领先的汽车信息和洞察提供商IHS Markit(纽约交易所代码:INFO)建立战略关系。通过此次合作,尼尔森将把来自 IHS

尼尔森 (NLSN) 宣布与领先的汽车信息和洞察提供商IHS Markit(纽约交易所代码:INFO)建立战略关系。通过此次合作,尼尔森将把来自 IHS Markit 的 Polk Automotive Solutions 的综合汽车数据整合到其受众和结果测量解决方案中。利用尼尔森的产品,广告商将更清楚地了解当今的汽车消费者,使他们能够做出更有效的、数据驱动的营销决策,以吸引汽车受众。

随着汽车行业适应受 大流行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影响的经济,营销人员意识到需要更加敏锐地了解如何以及何时接触当前的车主和市场买家。Polk Automotive Solutions 和先进的 Nielsen 解决方案相结合,使营销人员能够利用有关新车和二手车交易的综合信息以及 30 多年的强大汽车行为数据,为他们的计划、激活、测量和结果计划提供信息。Polk Automotive Audiences 建立在对每年超过 5,000 万辆新车和二手车交易的分析基础上,包括所有品牌和型号。

IHS Markit 的 Polk 汽车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Joe Kyriakoza表示:“通过向历史静态媒体添加新的动态元素以吸引受众,我们与尼尔森的合作对广告商和营销商来说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利用 Polk 数据进行优化和衡量有助于行业超越基本工具和传统指标,转向评估实际销售活动,这是当今的一项关键任务。”

通过这种关系,营销人员可以在吸引汽车受众方面做出更有效的决策,实施跨屏幕定位和汽车受众细分的激活,并了解他们的活动是否覆盖了所需的汽车受众。此外,营销人员将能够观察他们的广告对自动关注的受众的影响,并确定他们的活动推动的增量销售提升。发布商还将能够展示其平台的影响力并宣传其优势,获得向广告商证明真正价值所需的关键指标。

在这些好处中,客户可以:

根据一系列不同的标准(例如购买阶段、详细的车辆属性、品牌亲和力等)接触受众并个性化广告信息

使用 Polk Audience 细分优化媒体计划,以实现更高效和有效的媒体购买

通过优化 Polk Audiences 的覆盖面和频率来提高活动绩效并减少活动浪费

更好地了解跨平台、创意、网络和买家的媒体表现洞察

“强大的数据和洞察力在帮助精明的营销人员就如何分配和优化媒体支出做出明智的决策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尼尔森商业战略总经理Ameneh Atai说。“通过将 Polk Automotive Solutions 整合到 Nielsen 的跨媒体产品中,我们为品牌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洞察力和方向,让他们能够准确而自信地处理所有营销决策。”

标签: Polk汽车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