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发布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来源:
导读 博格华纳,公司专注于为汽车市场提供创新和可持续的交通解决方案,发布了其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演变为所有,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可持续性

博格华纳,公司专注于为汽车市场提供创新和可持续的交通解决方案,发布了其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演变为所有”,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可持续性成就并展示环境管理、社会责任和治理的短期和长期目标。

“我们通过让出行更清洁、更高效,让我们的客户、股东和地球公民的利益保持一致,并使我们能够引领未来低碳经济的电气化,从而创造可持续价值,”总裁兼总裁 Frédéric Lissalde 说。博格华纳公司首席执行官“我们还创造了高质量的工作岗位,促进了多元化、包容性的劳动力队伍,并接近实现性别薪酬平等。”

响应

为应对大流行,博格华纳实施了多项协议和安全措施,以帮助确保对其员工的保护。为了减轻对业务的财务影响,战略委员会、董事会和数百名公司领导临时减薪。为了支持员工,制定了一项支持灵活工作时间和远程工作的全球政策,并定期传达安全行为和个人健康指导。

此外,博格华纳成立了安全重启工作组来识别和传播复工程序,并成立了供应链风险委员会来指导公司识别公司业务的潜在风险。该公司还向商业圆桌会议的希望工程以及全球其他为前线医护人员提供个人防护装备的组织捐赠了 100,000 美元。

环境管理:创造一个更清洁、更节能的世界

几十年来,博格华纳一直专注于创造提高车辆效率、排放​​和性能的技术。2020 年,该公司 85% 的收入来自电动和减少排放的混合动力和燃烧产品。对德尔福科技的战略收购扩大了公司的电力电子产品,并增强了公司保持大部分收入来自清洁能源技术的目标。到 2030 年,博格华纳预计其 45% 的收入将来自电动汽车产品。此外,博格华纳预计电子产品的研发 (R&D) 和资本支出将超过30 亿美元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到 2025 年,电子产品在被收购之前将接近 50% 的研发支出。

该公司进一步履行了对环境的承诺,承诺到 2035 年其业务在范围 1 和范围 2 排放方面实现碳中和,将其目标将相对于销售额的碳排放量从 2015 年减少 50% 到 2030 年,能源使用相对减少销售额增长了 37%。在过去五年中,博格华纳实现了范围 1 和范围 2 温室气体排放强度比 2015 年基线降低 17%(收购德尔福科技之前公司运营降低 28%)的目标。该报告通过量化车辆使用产品的间接范围 3 在用产品温室气体排放量,并估计随着公司加快其电气化战略,此类排放量将显着下降,从而扩展了公司对环境的承诺。

社会责任:践行博格华纳的信念

2020 年,公司的五个核心信念——包容、诚信、卓越、责任和协作——在全公司范围内得到更新和重新引入,以帮助员工更好地理解和接受博格华纳的企业文化和公司价值观。包容是一种信念,在博格华纳实施的许多计划和政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公司的无意识偏见意识培训在 2020 年扩展到领导团队,并将在今年推广到所有员工。此外,专注于包容和培养归属感的员工资源小组将继续得到提升。

在公司近期的社会责任承诺中,聘请了第三方顾问对公司遗留的博格华纳员工 2020 年进行了独立的薪酬公平分析。全球性别薪酬公平研究表明,与男性相比,女性平均获得了 98.7% 的薪酬。分析还显示,在,与非少数民族相比,少数民族平均获得了 99.8% 以上的补偿。公司承诺继续评估和解决与薪酬公平相关的差异,并制定了年度薪酬审查流程来履行这一承诺。

全年,公司坚定不移地将可记录的总事故率降至最低,自 2015 年以来已提高了 56%。 其 9 个站点在 2020 年获得了 2020 年 CEO 安全卓越奖,原因是工作 100 万小时且至少连续 12 个月没有可记录的事件以及其他安全绩效措施。博格华纳还庆祝了其第二个年度全球安全日。

博格华纳每年都以对员工最重要的问题为中心回馈组织,这些问题包括教育、经济、环境和公平。包括与大流行相关的捐赠,博格华纳参与了超过 444 场慈善活动,公司及其员工捐赠了 280 万美元和 18,793 小时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年4 月 13 日龙卷风袭击社区和博格华纳的设施后,向南卡罗来纳州塞内卡市捐赠了34,000 美元。这笔捐赠给 Tornado Relief Fund 的款项用于恢复老年公民的家庭供电,并为社区中受影响的其他人提供经济支持。

博格华纳已宣布2021 年的捐赠目标为 350 万美元和 40,000 个志愿者小时。从 2021 年开始,该公司还将其公司员工捐赠匹配计划的最高限额翻了一番,达到每位员工每年10,000美元。

治理:与利益相关者合作并向利益相关者报告

博格华纳董事会对可持续发展工作进行最终监督,将经济、社会和环境风险和机遇作为其决策过程的一部分进行考虑和评估。战略委员会批准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战略和目标,同时提供资源来实现绩效目标。

2020 年,公司推出了博格华纳质量奖,以通过围绕工厂之间的质量表现创造良性竞争,进一步灌输质量文化和表彰卓越。2020年质量奖的总冠军是韩国昌宁工厂。另外的识别是给植物在天津,,拉莫斯阿里斯佩,墨西哥和纽约州伊萨卡,,所有这些都显示整个生产质量,推出质量和保修表现出色。

博格华纳也在努力鼓励其供应商推广可持续的商业实践。为了衡量供应商当前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的目标是让至少 80% 的高风险和高影响供应商完成一份由第三方审核的自我评估问卷。除了调查之外,博格华纳正在围绕供应商可持续性制定整体战略,目标是更好地传达其期望、确定和制定与可持续性相关的指标,并更新其供应商手册和条款和条件以反映其更新的要求。

标签: 博格华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