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 Charging在马里兰州拥有100个充电站

来源:
导读 以商业为中心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网络的行业领导者Volta Industries, Inc (Volta Charging)宣布,其已达到 100品牌赞助的免费充电站

以商业为中心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网络的行业领导者Volta Industries, Inc.(“Volta Charging”)宣布,其已达到 100品牌赞助的免费充电站位于马里兰州的黄金地段。

与马里兰州能源管理局 (MEA) 和 Giant Food 以及哥伦比亚购物中心和巴尔的摩内港等当地景点合作,现在有 100 个受赞助的 Volta 充电站可供马里兰州电动汽车司机使用——让他们可以方便和随时随地可靠充电。Volta 充电设备在充电站的屏幕上整合了营销信息,让公众可以免费使用充电器。

马里兰州的这一里程碑说明了州和地方政府如何与私营实体成功合作,以支持实现电动汽车日益普及所必需的联网充电基础设施。Volta Charging 已获得全州 22 个地点的 64 个充电器的财政援助,并通过 MEA 的电动汽车供应设备 (EVSE) 回扣计划进行计算,自 2014 年以来,该计划已帮助激励在全州部署了 5,000 多个住宅和商业充电站。

需要可靠和方便的充电基础设施来支持消费者移动性的转变,这种转变强调了广泛普及替代能源的重要性。为电网、交通系统、站点主机和消费者优化充电器部署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与 Volta Charging 和 Giant 的这种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再次证明了马里兰州作为交通电气化国家领导者的地位,”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 Larry Hogan) 表示。“扩大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使用对于实现我们的减排和电动汽车部署目标至关重要,同时满足马里兰人和游客的需求。”

“我们现在在我们整个市场区域的 Giant Food 门店安装了 74 个 Volta 售货亭,” Giant Food 总裁Ira Kress说。“作为我们持续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我们正在通过我们的业务实践和关键合作伙伴进一步采取行动减少碳排放。我们很高兴与 Volta 合作,为我们的电动汽车客户提供现场充电选项,以及快速、方便的,以及支持他们个人努力以更可持续的方式生活的免费服务。”

Volta Chargin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默瑟( Scott Mercer)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马里兰州能源管理局合作,提供更多开放、可靠和方便的充电基础设施,从而支持向电动汽车的大规模转变。” “Volta 是 Giant Food 富有远见的 Better Neighbor 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该计划的重点是在今天和明天建立健康的社区。这种关系使我们能够与马里兰州合作,为司机在他们喜欢去的地方提供替代燃料解决方案,同时还支持所有马里兰人的健康目标和更清洁的环境。”

Volta Charging 独特的充电站配备了醒目的大型数字显示屏,可为在购物的时间和地点插入车辆的驾驶员提供最佳的内容观看体验。Volta Charging 的数字媒体网络在 15 个最大的指定市场区域中的 14 个区域提供了超过 7000 万消费者的高价值、多元化受众。Volta 媒体充电站还为品牌提供动态的内容体验,包括激活和参与机会。在 Volta 充电站上开展活动的品牌报告在品牌知名度和购买意愿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此外,选择安装 Volta 充电站的 Volta 业务合作伙伴报告说,在现场的花费、停留时间和参与度都有所增加。

标签: Volta Chargin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